悬赏提问

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的白细胞低怎

会员158622610 43岁 悬赏5元
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的白细胞低怎么治疗?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临床上经治疗随着甲亢症状好转, 有的病人眼球突出可见好转,有的病人治疗后甲亢好转,眼球突出反可加剧。
意见建议:总的情况是本病从病到病情稳定、缓解的自然病程,一般在6个月 -3年,眼球突出在起病后4-12个月内最严重,其发展常有自行停止的倾向,半数病人可在1-3年后消退3-7毫米,软组织受累症状可减轻或消失 ,但突眼很少能恢复正常,一般仍留下某种程度的眼睑收缩、肥厚、眼球突出、眼外肌纤维化。

贾林泉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82
擅长:消化呼吸泌尿内分泌心血管中毒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来看,甲亢引起的眼球突出,是由于眼球后部肌肉增生以及水肿导致的,
意见建议:而且这个情况即使甲亢得到控制,也很难改善,所以目前这个情况除了手术治疗,暂时没有其他的偏方了

周琪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系统疾病,尤其是心血管病、各种肾炎、肾病综合征、肾衰。

病情分析: 您好,甲状腺功能亢进即甲状腺毒症是指由于甲状腺本身或甲状腺以外的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增多,进人循环血中,作用于全身的组织和器官,造成机体的神经、循环、消化等各系统的兴奋性增高和代谢亢进为主要表现的疾病的总称。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指甲状腺本身的病变引发的甲状腺毒症
意见建议:治疗好甲亢后眼球突出自然恢复的,不必担心,祝你健康

陈静思妇产科辽宁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7317
擅长:妇产科疾病 消化道疾病

你好朋友甲状腺功能应该注意先采取药物治疗甲亢疾病,但眼球突出这个是没有好办法治疗的

于忠海医师妇产科威海文登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1484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病情分析: 甲亢有时会引起肌肉骨骼系统的并发症,主要是甲状腺毒症性周期性瘫痪,好发于男性,发病诱因包括剧烈运动,高碳水化合物饮食等,病变主要累及下肢,本病呈自限性,甲亢控制好后,可以自愈。
意见建议:所以,您目前最需要的就是按医嘱服用抗甲状腺药物。

徐冬外科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175
擅长:肝硬化、肝癌、胆囊炎等各类消化系统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甲亢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至的一组常见内分泌疾病。主要临床表现为多食、消瘦、畏热、多汗、心悸、激动等高代谢症候群,神经和血管兴奋增强,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状腺肿大和眼突、手颤、胫部血管杂音等为特征,严重的可出现甲亢危相、昏迷甚至危及生命。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治疗需要根据临床情况,有时症状不明显,但是为了确保安全,应该到正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祝您早日康复!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