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可能是肠道感染,情况是否

会员158562958 49天
是否有可能是肠道感染,情况是否严重?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吃了不卫生的海鲜容易引起肠道感染疾病,建议服用补脾益肠丸,
意见建议:肠炎宁,等病情好转后平时再用香砂养胃丸和乳酸菌素片来调理一段时间,对你的肠道恢复健康有好处。饮食也要注意,宜清淡,忌辛辣生冷食品,少吃脂肪,高糖,油炸,酒类及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多喝水多吃蔬菜。

徐建刚医生会员内科河北邢台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626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主要考虑有感染可能。有没有腹胀、便秘?有还要考虑肠梗阻。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到正规专业的医院就诊,对症治疗,切忌私自用药,以免导致病情加重。

何平副主任医师儿科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1
擅长:儿童常见病多发病及小儿疑难杂症的研究与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这可能和奶粉没有关系,可能患了肠炎疾病,和肠道淋巴结炎引起的。这可能炎症还没有完全治愈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同时注意可以适当多喝水,注意腹部的保暖,忌辛辣刺激食物,好好休息。希望对你有用。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病情分析: 宫外孕的典型症状是停经、腹痛、阴道流血三大症状,引起原因是输卵管炎症及粘连,如慢性输卵管炎,结核,子宫内膜易位等.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到医院检查确诊。

曹瑞红儿科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5664
擅长:小儿呼吸内科

指导意见:建议先查便常规除外肠道感染引起的,如果没事,可以口服布拉氏酵母菌散试一下,还是过不了,就有可能属于乳糖不耐受性腹泻

郭倩医师儿科新乐市社会保险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1388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缺铁性贫血,病毒性脑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幼儿急疹,小儿感冒,小儿心肌炎

指导意见:你好,基本是属于受凉炎症夹杂的症状,你应该及时休息继续配合看医生指导消炎,黄连素试试。

王骞医生会员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