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麻!时间有三个月了!越来越严重了...

会员158561121 40 已回复
脚麻!时间有三个月了!越来越严重了。用什么药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提问来看,这个可能是末梢神经炎吧。当然还不排除。静脉血栓的可能。或者是腰椎疾病压迫神经引起的。你可以先服用谷维素片。微生素b1片。甲钴胺片治疗的。或者去医院检查一下,还是更妥当。
指导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做个腰椎ct的检查。注意保暖,好好休息。戒烟酒。注意劳逸结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部血液不循环,或者是神经受到压迫,受凉都会引起腿麻脚麻的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骨科,针灸科门诊检查,磁共振腰椎检查,及时对症治疗,可以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采取针灸和按摩的方法来恢复肢体的麻木。脑梗塞引起手麻脚麻是由于大脑缺氧压迫脑组织引起的神经症状。脑梗塞是非常严重的疾病,发病机制为血栓形成或者栓塞。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手麻脚麻,可能是末梢循环障碍,神经末梢供血不足引起,应检查一下血脂和血糖。血脂和血糖升高时,血液黏稠度增加,血流速度缓慢,睡眠过程中或长期一种姿势,容易引起局部血液供应障碍,可以引起末梢神经血供不足,从而引起手脚发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全身麻醉的优点是适用于几乎所有手术的要求,病人更舒适,没有不适感,能满足长时间制动的要求。全身麻醉的缺点是费用比较高全麻药对呼吸和循环系统有一定的不良影响。半麻的优点是费用低,术后没有并发症,半麻缺点是只能解决脐以下水平的手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如果一侧肢体麻木,应该看神经内科,是由于对侧丘脑出血、梗死或者占位造成的。如果是双上肢麻木,是颈椎问题导致的麻木,如椎间盘突出变性或者是椎管狭窄,应该看骨科。如果是双下肢麻木,怀疑是腰椎问题,应该看骨科。四肢末梢手脚麻木,血糖升高造成的末梢神经炎应该看内分泌科。四肢麻木,也可能是椎管狭窄造成的,也应该看骨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肢麻痹主要是由于脑血管、骨质和周围的血管病变引起的。
例如:脑梗塞、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下肢动脉狭窄、脉管炎等。因此,如果腿部麻痹,建议在中老年患者进行头部核磁共振、腰椎核磁、双下肢动静脉彩超等,从而确定其原因,从而进行有效的治疗。
患者要控制好血糖、血压、血脂;注意休息,适当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注意饮食,多吃绿色蔬菜,忌辛辣油腻的食物,戒烟戒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