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最近感觉呼吸困难,

会员158558775 45岁 悬赏10元
医生你好!我最近感觉呼吸困难,胸闷还伴有绞痛,出虚汗,去了医院医生判断是心血管堵塞,让做造影检查,我又怕有危险并且伤害身体,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查出堵塞的位置和程度?望给予好的建议和指导!在此谢谢了!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一般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考虑合理心理调节还是很必要的,不要紧张焦虑就问题不大的,可以试试用一点逍遥丸,还是很不错的,关键是心理保养 。

许琛护士内科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已帮助用户:43656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去检查心电图和胸片看一下,看是否存在心脏疾病或者肺部疾病的可能性,如果检查没用问题,通常问题不大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长期这样的话建议做心电图在拍个 胸片,看看心脏和肺有没有异常的情况,注意睡觉的姿势,右侧卧位为好。应该避免生冷辛辣等不良刺 激的。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病情分析: 胸闷气短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
意见建议: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等导致,经西医诊断有明显的器官性病变。

李谨内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185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引起胸闷及呼吸困难的原因常见于心肺疾病所导致如冠心病,肺部疾病,胸膜炎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如胸片,心电图,血压等以辅助病因的诊断。

郜锦娟医师内科西华县迟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252
擅长:脑腔梗,脑血栓,脑血栓后遗症,高血压,小儿感冒,小儿流行性感冒,新生儿流行性腹泻,小儿腹泻,病毒性心肌炎,心律失常

指导意见:在这个天气来说,天气比较闷热,有可能会出现这种改变,尤其跟体质有关系,体质气血两虚的话会造成呼吸困难加重,可以口服藿香正气软胶囊。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