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上面 胸下面 肚子左面疼 胀痛...

会员158553633 59岁 已回复
小肚子上面 胸下面 肚子左面疼 胀痛,发硬,不想吃饭 没精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可能是肝胆的方面的疾病。可能还比较严重的。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个肝胆比超检查。做个肝功能的检查。注意戒烟酒,饮食清淡。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肚子两边酸疼胀痛有些不正常,怀孕后出现恶心呕吐,腹胀的状况,都是正常的,禁止暴饮暴食,少吃寒凉生冷食物。早孕期间受精卵着床发育还不牢固,需要增加休息,不要剧烈活动,不能搬抬重物,也要禁止性生活刺激,避免引起先兆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疼酸胀痛可能是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第三腰椎横突综合征等疾病引起的。
腰椎间盘、腰肌劳损等都会出现腰酸胀痛的症状,通常是由于久站、久坐、重体力劳动等原因引起的。腰椎中央痛时,需要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如果是腰两侧疼痛,则可能是腰肌劳损、第三腰椎横突综合症等疾病,需要到专业的医生做腰椎ct和MRI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痛眼球胀痛,分析应该是青光眼,眼压增高,房水循环障碍出现的疾病,建议看眼科医生检查确诊,对症治疗。眼球胀痛需要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盯着某些事物看以免引起眼睛疲劳,也可以滴点眼药水。如果头痛症状严重,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再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做一个头颅CT检查,如果没有大问题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就可以了。注意不要吹冷空调,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月经前肚子疼乳房胀痛不一定是怀孕了。
女性来例假之前会出现腹痛和胸胀痛的症状,主要是由于女性在来例假之前增厚的子宫内膜脱落,从而导致女性在来例假时出现腹部的不适。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和催乳素都会引起乳腺胀痛,女性在月经初期会有胸部胀痛的情况,可以服用逍遥丹来改善。如果疼痛剧烈,建议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看看有没有乳腺生。
女性需要挑选舒适、透气的内衣、内裤,并勤换洗;保持心情愉悦,避免不良情绪;还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规律作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后脑勺疼痛,眼部肿大,需要检查脑供血不足,是否有眼疲劳等症状。
后脑勺疼眼睛肿的症状主要有颈椎病、头晕等。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明确原因,并进行相应的处理。注意要有足够的睡眠,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用眼过度。视疲劳是一种很普遍的眼部疾病,当患者出现眼疲劳时,会以眼胀痛为主,甚至会有头疼等表现。因此,当患者有后脑疼痛,眼胀疼痛时,要及时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找出原因,并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正常的副乳和乳房都是不会有疼痛的感觉,当副乳和乳房出现疼痛,可能是有副乳和乳房的疾病。比如副乳和乳房或者是乳腺癌等。需要高度重视,尽快去医院乳腺外科进行乳腺彩超检查确诊。现在注意休息,保持情绪的稳定。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