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不舒服,就是心率最近50多经常低于66,我这是...

会员158538160 0 已回复
没有不舒服,就是心率最近50多经常低于66,我这是怎么了,需要看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正常成年人做心电图的心率为60-100次/分,低于60次正常成年人做心电图的心率为60-100次/分,低于60次/分属于窦性心动过缓,高于100次/分属于窦性心动过速。一般来说,如果无相关症状,24小时心电图无异常,白天心率在50次/分以上、夜间心率在40次/分以上,均视为正常。/分属于窦性心动过缓,高于100次/分属于窦性心动过速。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如果无相关症状,24小时心电图无异常,白天心率在50次/分以上、夜间心率在40次/分以上,均视为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率低于50是存在着猝死的可能,平时的时候自己要提高预防和调节,在饮食方面必须清淡为主。平时的时候自己要学会调节好心态,因为心态不好也是会加大猝死的几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率低于50次/分可能是窦性心动过缓、房室传导阻滞。
有窦性心动过缓的病人,如老年患者,甲状腺功能减退患者,或有右冠状动脉病变患者,会导致窦房结功能降低,形成病态窦房结综合征,从而导致窦性心跳过缓、窦房阻塞、窦性心律失常,使心率不超过50次/分钟。其次,房室传导障碍,特别是房室传导障碍,心房与心室分离,会有交界性的逸搏,心率也可能不超过50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率低于50次/分钟可能是发生缓慢性的心律失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窦性心动过缓的病人,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临床表现,可以进行随访观察。如果是2、3度房室传导阻滞、窦性停搏、室性逸搏等严重的慢速心律失常,患者一般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同时伴有头晕、心悸、乏力、黑蒙、甚至是晕厥的病人,必须要植入临时起搏器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心率50多次,如果没有胸闷气短,没有活动之后心绞痛以及气不够用的情况,可以吃心宝丸的药物,
指导建议:如果心率低于40次,有晕厥方面需要安装心脏起搏器,目前,每分钟心率50次,没有什么症状,是不用安装的。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对于先天性心率为50次/分的人或是运动员来说是正常的,但是大多数人的心率都是60-100次/分,通常会在70次/分,人体觉得无异常的感觉,所以当运动员的心率出现50多次/分时,也是正常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进行内关穴的按调理,但还是需要到当地医院心血管内科进行具体的检查,明确病因之后,进行对症治疗。如果心率在每分钟40次或者更慢者,药物提高心率效果不明显,尤其是伴有反复晕厥或晕厥前兆的患者,应置入心脏起搏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