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咨询下,我爸爸得了

会员158526443 5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咨询下,我爸爸得了肺血栓,是通过静脉脱落引起的,现在已经讲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期和手术时期,现在采用保守治疗用药物,但是一拔掉氧气就呼吸困难,现在该怎么办,请求医生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救治下我的爸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如果错过了进行溶栓以及介入取栓的时间,可能只能进行保守治疗,可以用一些抗血栓,抗凝类的药物。只是治疗起来需要一个过程,对病情控制才有帮助。可以继续进行氧气吸入以及药物保守治疗,需要一个时间才能有效。
指导建议:保守治疗就是这些方法,其他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如果是有必要的话,可以到有条件的上级医院继续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瘤又称颅内肿瘤,目前颅内肿瘤的发病机制尚未明确,一般认为是肿瘤基因和遗传因素、社会物理环境因素、还有化学因素,生活及环境中甲基亚硝胺以及亚硝胺为代表的物质具有很强的致癌性,尤其是对中枢神经系统。肿瘤诱发病毒,该病毒可以通过侵入人体细胞,改变细胞基因。促使细胞增殖失控,演化为肿瘤细胞。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经常咳嗽主要是要看咳嗽伴随的症状有哪些,如果是中年人,长期吸烟史,咳嗽,痰中带血,久治不愈,要小心肺癌的可能,需要进一步检查,排除肺癌。如果CT发现肺部有占位性病变,需要进一步做纤维支气管镜检查,提取病理,找到癌细胞,明确是不是肺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以,但最好少吃。肺结核在中医是肺痨,为阴虚潮热症,以阴虚为主,西瓜为清热的水果,过食会加重虚证。而且在治疗肺结核时,用药多有肝肾毒性,西瓜利尿,会加重肾脏负担,大量排尿会带着很多维生素,对在使用抗结核药的患者会加大出现末梢神经炎的可能性;对同时部分肺结核患者会伴随血糖指标异常,吃西瓜会影响血糖指数,不利于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腰肌劳损可以通过药物、外科、中医等方法来进行治疗。平时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不要久坐久站,减肥减肥,缓解腰肌劳损,睡觉时要用枕头垫在腰间,这样可以缓解身体的不适,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戴上护腰。可以口服双氯芬酸二乙胺乳胶剂在腰部的疼痛部位进行局部的治疗。也可以在局部应用利多卡因、曲安奈得注射液等,中药可以外用药膏和手法,也可以通过针灸来改善腰部的不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慢阻肺主要表现为慢性咳嗽、咳痰、胸闷、呼吸困难。咳嗽可能会持续一两个月。之后会出现胸闷、气短、活动、上楼、爬坡后出现胸闷、气短、呼吸频率增加等症状。如果出现以上症状,需要及时到呼吸科就诊,通过听诊或肺部功能检查确定COPD。建议患者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清淡饮食,不能吃太多辛辣的食物,特别是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颈椎病的病因主要是由于颈椎的结构发生了退行性的改变。
由于颈椎长期劳损、骨质增生,或椎间盘脱出、韧带增厚,出现一系列功能障碍的临床综合征。一般是由于坐姿不当所致,颈部疼痛,严重的还会导致神经损伤,如上肢有放射性的疼痛、麻木的感觉、肢体的感觉障碍、运动障碍等,或者是椎动脉管的骨质增生,压迫神经、血管,从而导致颈椎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