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便了之后还想去不去难受小腹还

会员134840017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小便了之后还想去不去难受小腹还有点章痛一上午差不多去5到6次厕所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
指导建议: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三金片左氧氟沙星胶囊进行治疗,反复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化验一下尿常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由于尿路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多排尿,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左氧氟沙星胶囊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所以引起了膀胱炎,所以会出现了肚子疼痛,尿频尿急尿痛,影响了正常的生活,所以需要积极的治疗。小腹部疼痛,刚尿完之后还想尿,很可能是有膀胱炎,可能由于月经期间卫生不好,细菌逆行进入了膀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龟头炎去不去泌尿外科具体病情来定,如果病情不严重,可以先使用药物,暂时不必去。如果是细菌感染,平时要注意卫生,避免摩擦,多进行清洗,若有性生活要暂停。平时一定要多注意局部卫生,多清洗,勤换内裤,避免辛辣的食物。要保持个人的清洁,不可以过多的刺激它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小腹隐隐作痛还想大便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消化不良是由胃动力障碍所引起的疾病,一般会出现餐后饱胀、腹部胀气、嗳气、反酸、腹痛、腹泻等症状,患者可能会因为患有消化不良,进而出现小腹隐隐作痛还想大便的情况。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健胃消食片、复方消化酶片、保和丸等药物进行治疗。饮食上,患者可以多食用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芹菜、苹果、香蕉等,可以起到改善肠胃道功能的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盆腔炎同房后小腹难受可能是性生活刺激加重炎症导致。
患有盆腔炎症,如果发生性生活或者性生活过于频繁、过于激烈,会引起炎症加重,导致分泌物增多,腹部剧烈疼痛。如果腰骶骨部坠胀痛严重,可能会导致盆腔充血,波及膀胱出现尿急、尿频、血尿等症状。
建议患者在有盆腔炎时避免同房,同时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衣裤,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小腹难受、老是想上厕所可能是泌尿系统感染、腹部受凉等原因造成的。
如果有腹痛、小便频繁、尿急、尿痛等症状,一般是因为泌尿系统感染造成的,需要去泌尿外科做一下尿液、血液、B超等的检测。如果有明确的症状,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片和氟哌酸,要注意多饮水,不能受寒,不能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但如果出现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可能是腹部受凉导致的,建议注意腹部保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