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最近在吃三金片和阿莫西

会员158508222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最近在吃三金片和阿莫西林胶囊,然后嘴里犯苦是因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口服抗生素药物刺激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但是也不排除是由于肝火旺盛引起的,肝火旺盛也会引起出现口苦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金片可以和阿莫西林一起吃,主要是用来治疗单纯性的下尿路感染。但是如果对青霉素类药物过敏,就不能服用阿莫西林了。一定要注意保持下体卫生,多喝水,勤解小便,平时不要长时间憋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对于服用药品而言,后期也可以对于细菌性感染有效,一般如果是早期尿频,尿急,尿痛等一系列症状需要输液抗炎五天到七天,然后,后期根据情况考虑巩固口服治疗,建议通过就医医生根据实际情况考虑。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怀孕一般不建议吃三金片和左氧氟沙星。
妊娠时可以口服三金片,三金片是一种中药制剂,一般不适合孕妇使用,但也不推荐使用左氧氟沙星,因为这是一种喹诺酮类的药物,会引起胎儿的发育。可以口服一些头孢类的抗生素,如盘尼西林等。怀孕前3个月是胎儿生长的关键时期,所以不可以服用违禁药物,也不可以服用怀孕期间的药物。可以通过细菌的培养来发现病因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来月经期间膀胱炎还没有完全的好转,是可以口服的,一般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不用担心,要注意多喝点水,同时注意个人的饮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经期的时候也不要吃寒凉的食物。主要是以清热解毒,利湿通淋为主的液晶,是没有什么多大的影响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三金片是中成药,没有抗生素的作用,对泌尿道的感染没有治疗作用,只有清热解毒、利湿通淋的功效,可以减缓一些症状,是治标不治本的药,不能作为治疗泌尿道感染的主要用药。而左氧氟沙星是人工合成的氟喹诺酮类广谱抗生素,可以单独用于治疗泌尿道感染。如果两者配合使用,治疗效果会更好,因此二者可以一起使用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尿道感染输液和吃三金片有作用,具体分析如下:
输液的方式是输广谱抗生素,三金片属于中成药。头孢菌素、大环内酯类的抗生素有喹诺酮类、头孢菌素类。这种抗生素在泌尿系统中有很高的浓度,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可以通过药物来改善症状。三金片是清热、通淋、消炎、利湿的中成药,两者结合使用,3-5天后就会有明显的改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