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大夫你好,女32岁,查出右侧

会员116045082 29元 已回复
大夫你好,女32岁,查出右侧卵巢畸胎瘤,三个月前6厘米,因最近有事没去手术,这两天感觉大腿内根部有那种凉嗖嗖的感觉,是不是血流?而且早上起来恶心,这两个月来完例假之后排卵期腹部胀痛,吃一次妇科千金片就没事了,我这种情况是恶变过转移么?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沙陨石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食管、胃、肠疾病的诊治,内镜下的各种诊疗技术(早期...
已帮助用户: 1190
问题分析:查出右侧卵巢畸胎瘤,三个月前6厘米,因最近有事没去手术,两天感觉大腿内根部有那种凉嗖嗖的感觉,是不是血流?而且早上起来恶心,这两个月来完例假之后排卵期腹部胀痛,吃一次妇科千金片就没事了,我这种情况是恶变过转移么
指导建议:您好!病史收悉,但不够完整、详细。根据您目前提供的现有病史资料等综合分析,卵巢畸胎瘤, 是良性肿瘤,--可以恶变 , -,根据您目前提供的现有病史资料等综合分析,尚没有恶变诊断依据,----转移的诊断依据更加不足,希望能尽早安排手术治疗------祝你身体健康!如有需要随时可以通过网络咨询我。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后腰右侧一个点疼考虑是第三横突综合征、腰肌筋膜炎等。
对妇女表现为右后腰压痛点显著,一,第三横突综合征的考虑。第三横突是嵴柱最前面部分,位于骶骨体与耻骨联合之间,它具有强大的张力,对腰骶神经有着重要的作用。人的腰椎当中,第三腰椎横突比较长,肌肉附着点显著。当人们在长期的低头运动之后,由于身体姿势不当或受到一些外界因素影响等原因,都可能造成嵴柱发生一定程度上的劳损,从而产生相应的腰痛症状。此外,该症状还可能与腰肌筋膜炎有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腰右侧疼可能是肾结石、输尿管炎症等问题导致的。
如果是右边腰痛,需要考虑是不是有肾、输尿管的炎症和结石。还有就是腰椎间盘脱出,腰椎管的压力会发生改变,从而造成腰椎的酸痛。长期坐着、弯着腰会引起腰疼,长期的肌肉会产生疲劳。女性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超声检查、X线检查等,查明具体情况后进行必要的结石处理或者消炎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右侧腰疼的原因如下:
第一,右侧腰部肌肉出现了劳损,这与工作时的姿势长期不变和坐姿不正确有关;另外,由于女性腰肌的强度比较低,很容易会出现腰肌的劳损,进而容易出现疼痛症状。建议患者保持正确的坐姿,适当的锻炼腰部,可以减轻腰酸的痛苦,防止腰肌劳损。
第二,腰椎横突综合症,第3腰椎横突比较粗大,腰背肌猛力收缩时会使该腰椎横突受损,出现骨膜撕裂,局部血肿等问题,进而引发腰椎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少女右侧腰疼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第一,腰部热敷可以舒展腰部的肌肉,减轻腰部的酸痛。每天4-6次,持续1个星期。
第二,将泡沫轴放在地上,用自己的体重挤压腰间的肌肉,这样可以减轻肌肉的痛苦,一次按摩10-20分钟。
第三、在以上治疗的同时,要多躺在床上休息,可以让腰肌得到充分的放松,同时也可以促进身体的不适迅速消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人右侧腰隐痛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第一方面,考虑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第二方面,考虑是由于腰部肌肉拉伤引起,第三方面,考虑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第四方面,考虑泌尿系统疾病,包括炎症及结石等均会引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女性右侧外阴发白、很痒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女性右侧外阴发白、很痒,主要是由于外阴营养不良造成的,到现在还没有明确的原因。如果是在青春期,一般会自己愈合,会用一些止痒的药来治疗。如果是在青春期以后发生了外阴营养不良,可以通过口服黄体酮软膏、皮炎平进行交替应用,既可以在外阴也可以用竹红菌素软膏涂于外阴。如果药物无效,建议进行手术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