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妈做心电图结果显示如下图,

会员158475569 6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妈妈做心电图结果显示如下图,她做过心脏支架有九年,有长出气,气短症状,请专家帮忙分析是心脏哪部位造成心肌缺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心电图存在I,avl导联t波异常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考虑存在高侧壁心肌缺血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由于原来做支架手术,目前还是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做冠状动脉cta看看,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图片来看,老人家的尿液中出现的絮状物,是肾脏或者是膀胱病变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带老人家看看泌尿外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检查结果显示,是有高危型HPV病毒感染,宫颈癌前病变的表现。
指导建议:目前已经做宫颈锥切,切除病变组织,可以取切除组织做一次免疫组化检查,确定有无复发的风险,是否需要做预防性治疗和抗病毒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是心律失常中的一种房室传导异常。引起心室肌提前激动,心室预激是指预激综合症,预激综合征的诊断依据主要靠心电图,常有的并发症为室上性心动过速,少部分会有心悸、胸闷的症状,大部分都无症状,所以此病不易被发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显示结果是ST改变说明是有点心肌供血不足,要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不要熬夜,保证睡眠,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一些营养易消化的时候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没有明显不舒服,先不用药物治疗,定期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心电图上只有一个P波,代表的是心房的去极化。肺性P波主要表现为比正常P比更高更大的一个P波。多见于引起右心房肥大的一些疾病中,如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或肺心病等。同时低钾血症是也会出现肺性P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动脉窦部增宽本身不是一个疾病,而是其他大动脉疾病,或控制不良的高血压导致的继发性损害,所以主动脉窦部增宽本身并没有什么危害。但是如果主动脉窦增宽导致了冠脉开口压力变化,就可能会导致缺血性心肌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