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自信,做事总是犹豫、纠结、畏

会员158449724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不自信,做事总是犹豫、纠结、畏首畏尾、总是深度怀疑,如出门关门总要检查好几遍,有时走了几步后又回去检查,在路上总想着门有没有关好,该如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出门时,检查门是否关好,这是强迫症的迹象,会影响到正常生活的,
指导建议:先好好的调理心态吧,生活规律一点,不要有过大精神压力,必要时可以转移注意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现自己的优点和长处,多与自信的人接触和来往,进行自我心理暗示,不断对自己进行正面心理强化,避免对自己进行负面强化,还可以通过树立自信的外部形象来增强自己的自信心。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不自信可以通过局部吸脂的方式减肥,术后的减肥效果是比较有效的。吸脂手术是指利用负压原理,通过抽吸体皮下的脂肪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求美者胖的时候,皮下脂肪通常会肥厚,所以用负压方法提取脂肪,可以得到明显的减肥效果。求美者如果对自身不是很自信,是可以利用局部吸脂的方法进行瘦身的,而且术后的瘦身效果比较明显。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手术,术后避免拎重物,也要避免被,蚊虫叮咬或者灼伤,同时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不自信可以利用吸脂来减肥,可以达到快速的瘦身效果。吸脂手术是常见的医美手术,吸脂手术的方式有负压吸脂术、超声吸脂术、电子吸脂术等多种,但无论哪种方法,最终都是以各种方法去除身体肥大部多余的脂肪,达到体形雕刻的目的,使身体线条更光滑,曲线更完美。求美者如果对自身不自信,选择吸脂是个较好的方式,而且是较快速的瘦身方式。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手术,术后一定要穿塑身衣或者,使用弹力绷带进行压制,同时也要注意局部不可以沾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假体隆鼻手术后一般需要3-6个月才能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主要就得看个人的情况。不同的求美者体质不同,自愈能百力强的人,恢复起来会比较快;术后护理情况也会度影响恢复时间,如果护理做的比较好的话,是可以缩短时间的,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能力不同、隆鼻的材料不同,所以假体隆鼻恢复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假体隆鼻需要3-6个月恢复。饮食上面忌辛辣,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这样道也有助于恢复。在恢复期间,不要过于暴力的撸鼻子,防止影响手术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最多能瘦8~20斤。可不吃任何东西,每天只喝生水至少800ml,用小杯慢喝。3天后,若能继续,可吃少许水果和蔬菜,但每次不超过100克。正式辟谷阶段,可以食用定量的稀粥、菜汤、花生、蔬菜、水果等食物。主要用于不适合完全辟谷的人群,如肥胖者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疼,喷砂洁牙中的生物海盐,具有消炎杀菌的特性,对有牙龈出血、牙龈肿痛的患者,还能取到收敛、止痛,治疗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的作用。喷砂洁牙不但不疼,还能治疗和缓解口腔疾病引起的牙疼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