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最近时常心慌喉咙有什么压

会员158432837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最近时常心慌喉咙有什么压着的感觉!去医院说是心脏室速!尤其在弯腰捡东西的时候发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这种情况还是有一定风险的。
指导建议:最后引起重视,建议都上级医院做电生理射频消融治疗。可以先做一下心脏b超。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传导异常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心慌多见以下因素导致:
1.冠心病心肌缺血。此类病人常伴有高血压、高血糖、吸烟及其他危险因素。共同表现为心前区酸痛、胸闷;还有部分病人主要表现为心慌,起病时作心电图检查更能发现缺血性变化。
2.心脏神经症患者常表现为心慌、惊悸、呼吸困难和气促,喜叹息样气息,呼吸新鲜空气后多自觉症状缓解,常伴失眠,手心脚心多汗和手震颤,尤以情绪变化为甚。
3.心律失常,常表现为房性早搏和室性早搏等,早搏发生后有意识心慌,这时做心电图检查大多能诊断,24h动态心电图对检出心律失常较为有利。
4.有些年轻人经常熬夜、抽烟、饮浓茶、喝咖啡等也会产生心慌的现象,在改善生活方式后心慌的现象就会消除。
5.甲状腺功能亢进这种病还会有心慌等症状,患者需及时就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心跳气短并不能代表有什么疾病,只能说明有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有可能是性格比较内向,有什么事总是瞎想造成的。现在要重在调理,每天要有规律的运动,同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不要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治疗心慌失眠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对于心慌失眠的治疗,首先要查看心慌失眠的原因。现在生活节奏比较快,工作压力比较大,很多人容易患心慌、失眠、多梦等。如果是过度压力引起的心慌失眠,就要尽可能缓解压力。例如,工作太紧张或压力太大,适当地休息或旅行,及时放松,可以缓解失眠和心慌症状。愤怒、情绪波动引起的心慌、失眠的情况下,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持心情舒畅,从而改善心慌失眠症状。如果不能通过自己的调理缓解心慌、失眠症状,就需要一定的治疗。最好通过控制神经性症状来缓解。建议使用中药方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发心慌的原因有很多。当然有的患者是由于自身的情绪所致,忧郁、过度悲伤等容易引起心慌。心理承受能力差,心理素质低,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心慌不定。应该做一下血常规,心电图等检查,看一下有没有贫血,有没有心动过速,如果有心动过速,就是用美托咯尔控制心率。如果是贫血引起的,就是用补气补血的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手抖心慌与甲状腺功能、心律失常,以及人体气血不足或心动过速等病因有关,危害人体健康。具体分析如下:
1.引起甲状腺功能、心律失常等症状:对于出现相关症状的患者,建议及时就诊,进行心电图检查、甲状腺功能检测等,确诊后对症治疗。
2.人体气血不足:对于此病因引起的手抖心慌,建议补气血,可在专业医师建议下,遵医嘱,服用舒筋丸、八珍颗粒等,注意低盐低脂饮食。
3.心动过速:对于此类病因引起的手抖心慌,建议患者及时就诊,做心脏彩超等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治心慌应该先到医院进行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的检查。如果确定是心脏因素引起的,需要应用扩血管药物,扩张血管;抑制血小板聚集的药物,缓解冠状动脉的供血不足。并且需要适当的休息,参加体育锻炼,控制好情绪。饮食需要有一定的节制,尽可能吃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