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病时心悸呼吸短促急促恐怖感感

会员158427185 30岁 已回复
突然发病时心悸呼吸短促急促恐怖感感突然发病时心悸呼吸短促急促恐怖感感觉自己发生大事要死戒烟后更为严重服用谷维素和维生素b1半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是有点心脏神经官能症的。和自身心理有关。这个在服用药物的同时必须要自己好好克服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劳逸结合,多和好朋友交流和沟通。可以适当的快走。这样,通过适当的锻炼。结合药物的配合。这样才能慢慢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半夜出现症状比较明显的状况,首先不要过于紧张,可以口服药丸改善心脏供血,这有可能是血液比较粘稠,造成的,白天不要过度紧张和劳累,可以吃一段时间治疗心脏的药物,看症状是否能够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有时出现心悸,可能是由于当时患者出现了一过性的室上性心动过速、心房纤颤或者心房扑动,也可能只是单纯的出现了早搏或者窦性心动过速。如果要明确,最好做动态心电图的检查,这样相对可以记录突发心悸时的心电图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出现了一些心慌的症状,到医院检查心电图,检查血压血糖都没有问题,既往有过胆结石以及阑尾炎的手术病史,首先要排除是不是由于甲状腺的问题导致的。如果突然出现心慌的症状,还是检查甲状腺功能看看,排出是由于甲状腺功能异常的原因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出现心悸,可以口服单硝酸异山梨酯片,这种药物能提高心脏的血液供应。
如果出现胸闷、后背疼痛、胸骨后疼痛等症状,可以配合阿司匹林肠溶片进行治疗。心绞痛型冠心病、无症状型冠心病、心绞痛型心脏病等都会导致突然心悸。突然心悸一般是在半夜、情绪激动、劳累后出现的。建议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突然出现心悸的时候,要保持情绪稳定,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减少运动强度。如果血压升高,可以口服降压药物;如果伴有心动过速,可以口服药物来控制心率,如美托洛尔。此外,心率过慢也会导致心悸,可以服用药物来提高心率。如果突然心悸是神经调节方面的原因,可以服用一些调节神经的中药,具体用药要结合临床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突然发生心悸时,应注意稳定情绪,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睡眠,减少运动强度,可配合服用一系列稳定心律的药物,减缓心悸症状,若伴随血压增高,可服用一系列降压药物,若伴随心动过速,可配合服用美托洛尔等控制心律的药物,此外,心律过慢亦可以引起心悸,可服用提高心律的药物,突然心悸因神经调节方面因素引起时,可服用一系列调节神经类中成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