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慢,但是感觉力气大,动静大,总有那种跳到嗓子眼...

会员127589978 0 已回复
心跳慢,但是感觉力气大,动静大,总有那种跳到嗓子眼的感觉,一般是在吃了饭以后出现这种情况23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不排除房室传导阻滞的。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做个心电图的检查才能够明确。
指导建议:建议你尽快去医院看看心内科。这个心电图的检查。平时注意劳逸结合,戒烟酒,少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跳到嗓子眼是一种夸张的说法,说明患者此时的心态是比较快的,可以考虑是房性早搏、室性早搏等心律失常。
1.房性早搏:心律不齐是一种常见的心律不齐,与心脏瓣膜病、高血压性心脏病等疾病也会有一定的关系。患者在发作过程中会出现心跳加快、心悸、胸闷、心前区不舒服等表现。
2.室性早搏:手术、药物、电解质紊乱、饮酒过量都可能导致室性早搏。患者会有心跳、头晕、乏力、胸闷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紧张、焦虑会导致心跳到喉咙口。人在紧张、焦虑的状态下,会有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胸闷、出汗多、脉搏快、尿频等症状。这是一种焦虑的表现,表现为紧张、害怕、紧张、心烦意乱等。如果有心脏跳动到喉咙口的情况,首先不要过于担心、害怕,尽量让自己放松下来,找一个舒适的位置,然后再观察一下自己的症状。休息后出现明显的缓解,可能是劳累过度、压力大、紧张等原因造成的,建议到医院做相关的生理指标,以排除心脏疾病等身体方面的问题。如果排除器质性因素,应先考虑焦虑症,然后到精神病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定要注意释放自己的压力,可以多和家人聊聊天,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少吃刺激性的食品,长期的心跳加快容易引发一些心脏类疾病,如冠心病等。应该是由于过度的紧张、压力太大造成的,需要多注意休息,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一般经过休息后症状就可以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感觉心脏跳到了嗓子眼可能是心动过速、心神不宁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应对症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心动过速:如果患者出现了心动过速的情况,可能会出现心跳异常的情况,可能有心跳到嗓子眼的感觉。此时,患者应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倍他乐克片、稳心颗粒等药物。
2.心神不宁:如果患者过于紧张不安,可能会出现心神不宁的情况,从而使患者感觉心脏好像跳到了嗓子眼。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天王补心丸、安神定志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40周加2晚上胎动频繁力气大考虑是生产的信号。
胎动是判断孩子在宫腔中是否存在的信号,如果孕妇有胎动过少、胎动过多,就需要注意到胎儿是否存在宫中缺血和缺氧。特别是怀孕后期,随着羊水的减少,胎盘的机能会慢慢衰老,会导致胎儿缺氧,甚至会导致胎死,要及时去医院进行B超和胎心监测。40周加2属于孕晚期,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则可能是生产的信号,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待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老感觉心脏跳到嗓子眼吃速效可以,具体分析如下:
我总觉得自己的心都快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这很有可能是一种心律失常的病症,常见于室性期前收缩,房性期前收缩,或对应的心动过速。临床上应及时进行动态心电图检查,明确期前收缩的种类。如果是房性期前收缩,可以使用其他的药物,比如索洛尔、美托洛尔、普罗帕酮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