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四十一岁,运动,跑

会员158419438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四十一岁,运动,跑跳都会出现尿***的情况,最近一段时间这种情况又严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是属于泌尿系统出现的情况。不排除有前列腺炎和膀胱炎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建议及时就医,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十一岁绝经通常不正常。
绝经是指女性在一定的年纪出现卵巢机能衰退的情况,导致体内的雌激素和黄体酮不能正常的分泌,从而导致子宫内膜不能正常的繁殖和分泌,出现不会再来月经的情况。中国女性的平均绝经期是45岁-50岁,如果四十一岁就停经,是一种异常现象。需要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B超检查等项目,以确定是否有卵巢早衰,有无宫腔粘连。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四十一岁是能生孩子的,这属于高龄产妇。
如果四十一岁选择生孩子要结合自身健康状况进行多方面考虑。首先,从年龄来看,四十一岁属于高龄产妇,怀孕会面临很多风险,需要注意子宫、卵巢功能、激素水平等是否适合受孕,如出现高血压、糖尿病等并发症会影响孕妇和胎儿生命。但这并不是绝对的,如果各项检查结果正常,备孕保持良好心态,还是可以正常生孩子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四十一岁能否生孩子需要结合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子宫、卵巢排卵功能、激素水平是否正常等多方面因素去考虑。单纯从年龄来看,属于高龄产妇,妊娠会面对风险会更高些,如糖尿病,高血压之类的并发症有可能危及母儿的生命安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四十一岁绝经不正常。女性绝经通常在48-52岁左右,稍微早些或者晚些的都有,现在才41岁,已经没有月经了,除了之前进行过子宫全切等手术的病人之外,应该是不正常的,应该考虑是闭经的问题,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大于等于四十一岁的绝经属于正常范围绝经。但是,妇科领域又将绝经分为早绝经和晚绝经。早期绝经为四十五岁之前绝经,晚期绝经为五十五岁之后绝经。早绝经是指卵巢功能衰节较早,女性会较早出现更年期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的发生不仅与更年期雌孕激素水平下降有关,也可能由女性情志失调、压力增大、肝郁气滞等各因素诱发。建议可通过中成药物或西药治疗来改善。
1.中成药物:如北京同仁堂加味逍遥丸,该药物由薄荷、白芍、栀子、牡丹皮、茯苓等药材制成,对于女性因情志失调所引起的肝火旺盛有较好的治疗效果,具有舒肝清热、健脾养血的作用,有助于女性月经不调的改善。
2.西药治疗:月经不调多与激素水平有关,女士可在医生指导下适当补充雌孕激素,如戊酸雌二醇、雌二醇、黄体酮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