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额头有些痛,应该不是感冒,

会员158416684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额头有些痛,应该不是感冒,睡觉,不实,可以说是似睡非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鼻炎导致的。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指导建议: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服用霍胆丸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拍鼻窦片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喉咙痛可能是病毒感染导致的流行性感冒,在临床上非常常见,通常可选用奥司他韦颗粒等药物治疗,配合生活方式的调整,有利于减轻疼痛感。
如果是因普通感冒所致的咽痛,患者一般不会出现肌肉酸痛、乏力等全身症状,此时可遵医嘱选用对症药物治疗,如清开灵口服液、蓝芩口服液等,可达到利咽止痛的功效。流行性感冒,是由甲乙型流感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呼吸道疾病,属于丙类传染病。可导致患者出现发热、头痛、鼻塞、咳嗽、喉咙痛等症状。患者可依据说明书指导服用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该药是临床上常用的抗病毒药物,服用后可到达病毒感染部位,减轻病毒所致咽喉水肿、充血,缓解疼痛、肿胀等症状。
注意在用药期间,患者宜保持饮食清淡,多饮温水,也可帮助减轻不适。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患有感冒会引起中耳炎从而导致耳朵疼痛的,外耳道炎症通常是由细菌引起的。通常是由于用脏东西挖耳朵,耳朵进水,或各种引起免疫力低下的疾病如感冒引起的,因此感冒后的耳痛可能是由感冒引起的外耳道炎症引起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的时候,有不少人会出现牙齿疼痛的,这是因为感冒会导致炎症的现象出现,这些人在感冒病情能控制住之后,牙齿疼痛的现象也就会逐渐的改善,但是生活中最好是加强自己的免疫力,减少感冒的出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后出现头疼是因为发烧,炎症介质释放导致的。一般是病毒性感染,或者是细菌性感染。各种病毒细菌或者是毒素等炎症因子刺激机体,产生炎症介质白三烯,前列腺素,儿茶酚胺等可以引起血管通透性增加,刺激神经导致头疼。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普通感冒、流感皆可引起肌肉酸痛,患者可使用对普通感冒、流感症状皆有改善作用的药物进行治疗。
感染普通感冒、流感后,机体在病毒引发的炎症反应作用下,肌肉内堆积大量乳酸,刺激肌肉中的化学感受器兴奋,患者自觉出现肌肉酸痛症状。对此可选择连花清瘟胶囊治疗,该药物可以广谱抗病毒,抑菌抗炎,对普通感冒、流感所引起的发热或高热、恶寒、肌肉酸痛、鼻塞、流涕、头痛、咽干咽痛等症状均有良好效果,而且规范用药还有利于较好控制病情进展、缩短病程。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小孩头痛流鼻涕是感冒的原因造成的,由于孩子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比较低所以才会感冒,需要应用抗病毒的药物,应用抗病毒的药物越早用效果是越好的,需要适当的应用缓解感冒症状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