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请问事业单位的医疗证可以

会员158410744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请问事业单位的医疗证可以用于牙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丰志明 医师 泰安市东平县东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病诊断治疗,对脱发、黄褐斑、青春痘,真菌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895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事业单位的医疗证是不可以用于牙科的。
指导建议:牙科一般个人要具有执业资格。有当地卫生局发的执业证。个人要具备牙科专业人员有关证明。牙科诊所要具备医疗执业许可证。
有用0
相关问答

事业单位体检查的项目有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乙肝两对半等。不少抗生素、镇痛消炎药、激素类药、避孕药以及维生素等都可能影响检验结果。如果有吃药,需要停药方便体检。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点阵是可以洗纹身,的纹身主要是用各种异物染料进行纹绣,一般是达到皮肤内的真皮层,有的纹秀手法甚至可以达到皮下。现在一般的技术,可以使用激光来清除染料的颜色。对于不同颜色的染料,可以用不同的波长激光进行治疗,可以使染料的颜色慢慢褪色、慢慢淡化,达到与正常皮肤基本一致的效果,恢复正常皮肤的颜色。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确保良好的激光质量效果,定期复查。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只要不是从事与食品相关的行业,不允许在体检时检查乙肝病毒携带的指标也就是说目前的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聘,都不会因为有乙肝病毒携带而拒录,只要不是急性肝炎发作,都不会受到影响。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哺乳期一般不可以做医疗美容,以免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在哺乳期间身体比较的虚弱,而且对外界的抵抗力及免疫力也会有所下降,并且凝血功能也较差,而在做医疗美容的时候,多数会进行麻醉,如果在哺乳期间做医疗美容,不仅会对乳汁的分泌造成影响,甚至还可能会造成伤口部位出现出血不止的情况,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哺乳期间要保证充足的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并且要做好身体的调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现在健康证的办理不检查乙肝。所以乙肝病毒携带者,如果肝功能正常,就可以顺利的办理健康证。办理健康证的项目有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胸片、心电图、甲肝、戊肝,还有一些其他的通过消化道传播的疾病,比如痢疾等。还要进行体格检查,比如视力、听力等。
指导建议:乙肝病毒携带者,肝功能正常的状态下,其他的指标都正常,是可以顺利办理健康证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脑梗死是不能办慢性病卡的。这些疾病都是专门诊所可以治疗的,有些大病和慢性病并不一定需要住院治疗。也可以在门诊接受治疗,所以有专门的门诊。专科门诊是指大病、慢性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