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上腹胸肋下时常隐隐发痛,痛得不严重,有

会员158404959 48岁 已回复
右上腹胸肋下时常隐隐发痛,痛得不严重,有右上腹胸肋下时常隐隐发痛,痛得不严重,有时感觉有轻轻东西压住一样,多在饥饿或者吃饭时间前出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可能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导致的.最好做胃镜明确.建议口服藿香冲剂,奥美拉唑,枸橼酸铋钾,西沙比利试试,
指导建议:而且好转后一定要巩固一定的时间啊.一定要禁烟,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肋下右上腹隐痛,可能是局部的肋软骨的炎症、外伤,或者是睡觉的姿势不合适引起的,患者可能会出现肋骨下软骨炎的症状,还可能会合并有肋骨的骨折。肋下右上腹隐痛,也可能是心脏的疾病引起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心绞痛、后背疼痛、肋下右上腹隐痛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肋下右上腹隐痛也可能是胆囊炎引起的。
如果患者出现肋下右上腹隐痛的情况,应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的原因,并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植发一般会痛,但是疼痛感并不会特别的强烈。植发是通过将自身后枕部位的健康毛囊组织,移植到脱发严重的部位,达到改善脱发严重的目的,而在做植发手术的时候会进行麻醉,所以通常并不会有比较强烈的疼痛感,但是会有轻微的疼痛,一般会逐渐的缓解。如果疼痛感比较的强烈,可以遵医嘱通过服用止痛的药物治疗。植发后不要对植发部位过度的压迫,并且不要用手抓挠,也要避免吃辛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牙痛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消炎止痛类的药物达到止痛的效果。但是药物只能达到暂时性的改善,并不能彻底治疗,可以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口腔科拍片检查,如果确定是蛀牙引起的疼痛,可以通过补牙的方法彻底治疗。主要是通过专用的材质填充到牙洞中,然后做精密的密封,从而达到补牙的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患上肝炎也是会疼痛的,肝炎的早期症状:疼痛,肝区疼痛,右上腹触痛胀痛乏力,做事力不从心,这是因为乙肝小三阳病毒破坏肝细胞,使得影响吸收不良。发热:特别是对于黄疸型乙肝小三阳来说,发热常是重要症状,这也使得乙肝小三阳容易误诊为感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非常客观地说,结肠镜检查没有痛苦。只有看到结肠镜这么长,以至于它从肛门插入肠道。首先,有一种恐惧感。如果受到刺激,会感到过敏。只有在检查过程中,才会将二氧化碳气体注入肠腔,使肠道扩张,以便更好地观察。有时感觉有点腹胀,医生会在检查前尽可能释放气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心绞痛典型的表现为心前区或胸骨后的痛,性质可以是闷痛,压榨样痛或烧灼样痛。如果是稳定性心绞痛,程度不太重,可以忍受。如果是急性心肌梗死的心绞痛,则发作时疼痛程度很厉害,会有濒死感,放射痛,放射到左上臂和左后背,伴有大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