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病人全身不会运动,嘴巴也不会说

会员158404689 6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人全身不会运动,嘴巴也不会说,也不会吃,心里清楚,眼睛只会上下翻动,使用的尿管和胃管,一星期没有排大便,看他表情非常难受,用什么办法能快速排出大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可以使用开塞露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饮食上以清淡易消化,高纤维为主,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严重时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出血病人不会说话,要等病情稳定之后,可以早期进行康复治疗,可以使神经功能受损症状得到较大化的恢复。因为脑出血属于神经细胞损伤,而神经细胞损伤黄金康复期为出血后半年之内。因此,在病情一旦稳定前提下,尽早介入康复治疗。康复治疗的手段主要包括高压氧、中医针灸理疗、神经电刺激、药物治疗等方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脑梗不会说话能好,具体如下。
脑梗病发后,通常导致一种运动性言语功能障碍,一般表现为患者不会说话等。正常情况下,在经过系统和针对性治疗后,结合康复治疗,能够帮助患者恢复。
患者平时要控制血压,讲究心理卫生,注意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多与人交流,练习患者的语言能力,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预防心理疾病,改善脑部的血液循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梗不会说话比较严重,具体内容如下:
脑梗死后不能讲话,说明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可能是失语,不能听懂对方的语言,也不能正常的表达,可能是完全的运动失语。出现这种症状多是因为大脑的大范围的脑梗死,或者是因为语言中枢的损伤。如果有这种情况,需要做头颅MRI。急性脑梗死引起的,要尽快进行溶栓,比如阿替普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三岁的小孩不会说话,可以去儿科门诊或小儿生长发育科就诊。3岁小孩不会说话可能是有听力缺陷,无法接受到正确的语言讯息,会导致失语,无法开口。或儿童智力低下,因为智力缺陷,会出现认知和认知上的异常,导致儿童无法表达,无法交流。
还可能是这个孩子以前会说话,但慢慢的,开始变得孤僻,不再与人沟通,不再开口,有自闭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儿童孤独症,不会倾听、不会看、不会与人沟通、有沟通障碍、刻板的行为。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不会说话,通过治疗能恢复,具体分析如下:
脑出血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病症,由于血压升高,大脑中的微细血管会出现断裂,从而造成大脑出血。而人类的语言中心,通常都是在大脑的左边前额下回后方,一旦出现脑溢血,就算是康复了,也无法完全的控制住自己的语言能力。早期引导和激励病人讲话,并有针对性地矫正语音,由简单到复杂,重复坚持的方法,同时针灸、哑门、通里、连泉等穴位,有助于康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脑梗一般指的是脑梗死。通常情况下,脑梗死不会说话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脑梗死一般指因脑部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所致的局限性脑组织的缺血性坏死或软化,患者一般会出现偏瘫、感觉障碍、恶心、呕吐等症状,脑梗死不会说话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巴曲酶注射液、硫酸氢氯吡格雷片、注射用尿激酶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日常护理:,脑梗死不会说话患者,患者的家人应鼓励患者说话,锻炼语言功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