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有四五天了,,就是睡觉时候还是

会员158393410 32岁 25元 已回复
有四五天了,,就是睡觉时候还是好好的,第二天早上起来,就是脖子和脖子以下颈椎肩椎的地方特别痛…然后就去拔了罐…没有效果…痛疼感加重导致后脑袋特别痛,痛的症状只有躺床上就会没有什么痛的感觉,,离开床,,站着,坐着怎么都痛,,,后面到医院拍了颈椎拍了平扫脑部ct…一切正常。也就搞不懂了……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导致这么痛,……验血时候,有两项…超出正常值范围了,,(中性粒细胞百分比和中性粒细胞计数)…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戬宏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腰腿痛,骨质疏松,拇外翻,手...
已帮助用户: 1262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其实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颈肩部的肌筋膜炎或是肌肉劳损引起来的,和劳累受凉及剧烈运动等都是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治疗的话除了你说的方案以外,还可以口服非甾体及舒筋活血类药物治疗,给于局部热敷及微波治疗,适当按摩,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及过度劳累,避免局部受凉及长时间低头等,应该是可以缓解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包皮环切手术四五天了还是疼有可能出现感染的现象,可以涂抹一些消炎类的药膏突破,通常来说,需要一周到10天左右的时间才会愈合,消肿,需要至少两周才会完全消肿,平常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干燥和卫生,定期消毒和换药,饮食要注意清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彩超检查结果我已经看过了,结合您32岁的年龄,这种情况呢?需要您详细说出一下,您最近是哺乳期吗?
指导建议:如果您最近是哺乳期,这种情况是另一种考虑,如果您最近两年没有哺乳的话,这又考虑另一种情况了,这需要您详细的说出您具体的情况。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造成失眠的原因可能是以下几点:
1.疲劳、紧张、吃错东西,会引起睡不着觉的症状。建议注意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时睡眠、清淡合理的饮食、均衡的营养补充。
2.或者患者压力太大,可能会失眠。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自己的感情,培养良好的心态。另外,还可以服用相关药物进行治疗。
3.还有一种情况是神经衰弱,患者受到重视,建议及时到医院神经内科接受检查。在日常生活中,睡觉前要保证睡眠环境,及时注意饮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孩子反复发烧由于病毒感染所导致的因素,因为病毒感染所以出现发热症状,因为宝宝机体低下肺常不足,所以出现发烧四五天不退烧,考虑通过抗病毒解热镇痛的药物改善,若病毒感染严重的话,可以考虑输几天液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尽快到儿科门诊或者儿科急诊就诊、检查,做相应的检查、评估。比如查血常规、C-反应蛋白、降钙素原来了解感染的状况。如果咳嗽需要做肺部影像学检查等,应该勤测体温,只要发现有高烧的情况及时吃退烧药,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的办法辅助退烧,同时服用清热解毒类的药来辅助退烧、减轻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伤口在完全康复后,一周左右就可以涂上除疤膏。如果过早使用除疤软膏会引起局部感染问题。这种情况还取决于一些具体的物理问题。例如,如果是伤疤体质,可以提前3到5天左右。通常,伤口完全恢复后,还取决于一些具体的身体问题。只有在结痂脱落后,才能使用这种外用的抗疤药。在后期伤口恢复了比如讲可以通过局部涂擦点康瑞宝、芦荟胶等、可以抑制疤痕的增生、促进上皮修复的作用。使用除疤药膏时,应尽量避免一些刺激性的饮食。饮食方面适度的多吃点蔬菜和水果。建议可以注意饮食,避免辛辣油炸食物,如辣椒、葱蒜等少吃,多喝水,多运动,不要熬夜,可以用一些百多邦外用,就医可以考虑医美机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