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会员158378377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呼吸有异味是怎么回事?呼吸有异味是怎么回事?你好,刚才说是消化不好,和经常上火有关系吗?喉咙里总是有点痰。这种情况已经好几年了,这两年哟写严重,只要一上火会更严重。以前有胃炎,已经好了几年了,和这有关系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呼吸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云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扁平苔藓、白塞氏病病、灼口综合...
已帮助用户: 2883
问题分析: 口臭属于口腔黏膜疾病,中医认为,口臭多由肺、脾、胃积热或食积不化所致,这些东西长期淤积在体内排不出去就变成了毒素。口臭的形成大多是由身体毒素长期累积形成的。
意见建议:口臭治疗选对方法很重要,一些日常小方法只能起到暂时的缓解口气,但是长期口臭患者这种方法是不行的,建议到专业的口腔粘膜医院采用中医治疗口臭能从人体内脏及内分泌入手,深层调理、疏肝理气、调肠营胃、养阴凉血,使人体内分泌平衡,全面清除人体内聚积的毒素,从而达到增强机体免疫,全方位的调节人体脏腑经络,调节内分泌、滋阴降火、清热解毒,迅速清除口腔异味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有异味的原因很多,除肺部支气管疾病,脾胃不好容易导致异味外,口腔食物残渣导致细菌和食物发酵也往往产生难闻的气味。由于体质和身体情况存在差异,所以要结合自身情况而定。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时口腔出现异味,可能是口腔内的食物残渣遗留在牙齿缝隙中,长时间的积累,就会导致食物残渣发酵,使其细菌滋生形成腐败物,如果张口说话或做深呼吸时,就会出现口臭。如果有蛀牙或是牙洞或睡前吃太多的甜食以及不刷牙就会形成牙周炎或牙龈炎,从而导致口腔异味的出现。如果胃火比较旺盛或是患有肝脏疾病,也会引起口腔异味的出现。当口腔出现异味时,可以通过洁牙的方式来改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最常见的是神经官能症,呼吸不畅老是要深呼吸,心脏以及肺部情况和健康人没有任何区别,主要受情绪影响比较大,往往伴有其他的症状,比如心悸、胸闷,也有可能伴有出汗多,头晕、耳鸣以及失眠的情况。如果呼吸不畅伴有心前区疼痛,考虑是心脏供血不足,建议到医院做心电图或心脏彩超进行检查,必要时进行冠脉造影检查。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孩子呼吸不顺畅的情况,可以注意观察一下,是否体温有升高,如果有升高的话,考虑是由于呼吸异常导致的炎症的情况存在,有炎症使用消炎的药物,平时注意让宝宝多喝些水,可以给予雾化吸入治疗,注意室内勤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