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妈妈鼻子上(外面鼻头处)长

会员158375274 7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妈妈鼻子上(外面鼻头处)长了一个类似疖子一样的东西。最开始不大,就像一个痘痘,有点点胀痛,那段时间妈妈睡眠比较差,人无力气喘,她有帕金森病,腰部也骨折过,现在能下地,但身体比较弱。以前鼻子上从来没生过这样的东西。我想是不是内里有火,冒出来了,看妈妈鼻头怪扎眼,就心急着尝试用针刺了几下,轻轻按了按,但里面硬硬的,没东西出来。后来给涂了红霉素,想着过几天是不是会消。没想到,但现在快一个月了,那鼻头不但没消,反而变大了,不痛不痒,鼻尖中心还出现像结痂一样的黑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准备去看,但想问问。为什么会这样?要去看的话,挂什么科?用什么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囊肿导致的,这种情况不要用针扎,容易导致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还是去正规的医院皮肤科看看,这种情况,如果是囊肿的话,需要激光手术进行治疗的以免有所发展。平时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尖上长痣是不好的,如果患者的鼻尖上长的是恶性的黑色素瘤,可能会导致看着出现一些轻度的刺痛现象,甚至会有灼热的感觉,有的患者还会患有红肿的症状。患者最好是及时去医院做病理检查,看自己是否得了某些恶性的疾病。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做完鼻综合鼻头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能好,需要注意加强术后护理。如果在做完手术以后没有其他异常的情况,而且也没有发生感染,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就能够完全的恢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伤口恢复期间一定要保持伤口部位干燥清洁,短时间内不要碰水,而且也要避免用手触摸伤口,还要避免鼻子受到压迫,否则都有可能会影响到病情的恢复。恢复期间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尽量少吃辣椒或者是葱姜蒜等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鼻综合鼻头通常7-15天可以消肿,具体的消肿时间要看个人体质。鼻综合手术由手术综合调整鼻子的各个亚单位、鼻尖、鼻背、鼻翼、鼻小柱、鼻孔等,整体改变鼻子的形状。手术主要针对各种鼻畸形。手术的方法不同,但一般在鼻小柱和鼻翼切开,填充假体、自体脂肪或软骨,提升鼻梁和鼻头的形态可以达到最佳效果。因为求美者的情况不一样,消肿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7-15天就可以消肿。建议求美者前往专业医美机构做鼻综合,术后要保持鼻子干净卫生,避免沾水,以免影响恢复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鼻修复只改鼻头是可以的,根据自己的鼻头的情况选择整形医院。鼻头修复的方法有三种,即软骨移植法、两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等.进行鼻头修复手术时需要结合自己鼻子的基本情况,由整形医生设计适合自己的修复方式来进行鼻头的修复手术。具体可根据自己鼻子的情况,到正规的医院进行鼻头修复术,当鼻头出现不明原因塌陷都可以进行手术来修复,鼻子整体的美观可以提升自己面部皮肤的气质,进行鼻头修复术后要注意,鼻子的防护。近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引起植入材料偏移,影响恢复的效果。如果术后效果不理想,可以到医院再次进行修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鼻综合鼻头多久消肿和后期护理有关,一般是7-15天能消肿。鼻综合手术是对鼻子整体进行的美容手术,包括鼻高和鼻尖的高度等。鼻综合手术主要采用肋软骨作为支撑材料。手术需要先取下胸部肋软骨,然后用软骨雕刻,分为两部分,一个是雕刻鼻背软骨用于高鼻背,另一个是为了支撑鼻尖而雕刻鼻尖支撑片。求美者做完鼻综合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通常情况下,7-15天就可以完全消肿。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鼻综合,术后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用手按压,同时忌烟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鼻夹不可以缩小鼻头,患者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缩小鼻头。这是在鼻腔内做切口,然后将多余的脂肪细胞进行取出,然后缩小孔径就能够达到缩小鼻头的效果。因为是在鼻腔内做切口,所以在皮肤表面不会看出有疤痕的存在,而且恢复时间较快,并不会在患者的皮肤表面留下明显的疤痕和伤口。在恢复期间,应该做好手术部位的清洁护理,可以用生理盐水在局部擦拭,这样可以起到消毒和杀菌的作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