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七岁双眼视力1.0,右眼视力0

会员158373579 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七岁双眼视力1.0,右眼视力0.6十,左眼视力0.8-2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孩子虽然双眼视力达到了1.0,但右眼视力0.6,属于近视,左眼0.8,已低于正常。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及早进行电脑验光检查,明确近视度数,如果达到100度,必须配近视镜矫正,以免度数逐渐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右眼视力差距大有可能会导致弱视,还有可能是眼病疾病的问题。
双眼如果视力差距比较大,特别是视力差距比较大的小孩子,往往可能引起视力差眼的弱视情况。一定要明确视力差眼的原因,是因为屈光的原因,还是因为眼底有病变的原因。如果是屈光的原因,看是远视还是高度近视所引起的视力下降。如果是屈光的原因,不进行矫正,会出现视力差眼的弱视。如果有白内障或者眼底病变的原因,也会导致两眼视力的差距增大。
家长们一定要对孩子给与更大的关注,随时了解孩子的各种情况,有情况时及时去眼科医院就行诊治。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做完双眼皮并不会影响视力,做双眼皮是在眼皮的部位进行操作。做双眼皮是在眼皮的部位做比较小切口,把多余脂肪和组织切除,然后通过手术方法缝合,手术成功之后就可以形成双眼皮,让眼皮看起来更漂亮。视力下降很可能是平时不注意用眼卫生,眼睛过度疲劳,也有可能是长时间熬夜等因素所引起。有可能就会对眼睛的视力造成很大影响,在生活当中要避免眼睛过度疲劳,千万不要长时间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完双眼皮一般不会影响视力,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双眼皮手术可以通过埋线或者是全切等手术方式治疗,能够形成双眼皮,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但是并不会影响到视力,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能够减少对眼部的损伤,增加手术的成功率。视力下降主要是由于不良的用眼习惯所引起的,比如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平时要控制用眼的时间,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户外活动或者是多看绿色的植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护士写的是右眼150度远视,左眼300度远视,视力0.6。验光单写的度数是
指导建议:右眼50度近视,左眼25度近视100度散光。建议正规公立三甲级别医院眼科验光比较准确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双眼皮做完后眼睛模糊了,这可能是眼睛被细菌刺激,引起炎症反应以及的不适。为了检查角膜在手术中是否受到影响,要尽快去医院检查角膜在手术中是否因失误而受伤。如果是求美者故意把瞳孔放大了,也会变得模糊。如果还是模糊的话,一定要去医院中进行检查,避免有不良反应的发生。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这样的话能够有效的避免以上现象的发生,像这样现象的发生很大的可能是因为医生的操作失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近视度数属于视力倒数,一般有500度左右,
视力0.2,近视度数是视力的倒数即5D,俗称500度。视力与近视的关系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因为受眼睛睫状体调节功能因素的影响,实际度数可能会大或小。明确近视准确度数,散瞳孔验光才行。使用慢散的1%阿托品眼药水散瞳孔,使睫状体麻痹就可以测量准确度数。也可以使用快速的托比酰胺眼药水散瞳孔测量近视度数。
建议:平常读书写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姿势,尽量减少使用手机电脑等刺激眼睛的电子产品的事件,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滴眼液来缓解一下病情,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