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早上起床后两小时,心率总是100左右

会员158359705 44岁 已回复
经常早上起床后两小时,心率总是100左右经常早上起床后两小时,心率总是100左右,头晕,心慌,浑身无力。两小时后恢复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因为这个有心跳加快,心跳加快,有可能会导致脑供血不足,那么就可能会导致出现有头痛头晕出现有全身乏力等现象。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同时避免熬夜,可以适当的通过服用稳心颗粒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率在每分钟100次左右属于偏快状态,不是完全正常。
正常人的心率一般每分钟的跳动是在60-100次,在这个范围内的心跳频率都属于正常的,心率受多种因素影响,人在情绪激动或者进行大量运动之后心率会比平时高,另外年轻人心率要高于老年人心率,偶尔心率失常不伴随其他症状时不用太担心,如果心率失常较为严重、频繁则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确定具体引发原因。
心率失常患者建议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做心脏B超等检查,明确病因;心率检查前注意不要情绪激动、不要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检查结果;日常生活应注意保持良好心情,饮食清淡,保证充足睡眠,适当进行体育锻炼等维护心脏以及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床总是干呕可能是胃炎、腹部被压迫等原因引起的,对症处理通常比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1.胃炎:如果患者患有胃炎,多有腹痛、腹胀、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可能导致患者在早上起床后总是干呕。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肠溶片、多潘立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腹部被压迫:如果患者在睡觉时使腹部被压迫,可能会对胃肠道产生刺激,从而出现早上起床总是干呕的情况。患者可以在晨起后适当喝一些温开水,以缓解胃部的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不会早死。心率是在正常范围内,而且身体其他方面都是正常的,就不用有这方面的担心。这常生活中也需要多锻炼身体,提高自己的身体体质以及免疫能力,在饮食方面也需要多补充营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100左右,要去做检查找询原因,如果有病因,需要积极治疗原发病。有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导致的,比如跑步、紧张、喝咖啡引发的窦性心动过速,不会有什么危险,也不需要处理,经休息以后,一般都能好转。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多考虑为胃炎和消化性溃疡而引起的这种临床表现。要到专业的消化内科来检查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这样才能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根据不同的情况来选择抗感染药物和抑制胃酸分泌的联合应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早上起床后咳嗽痰中有血有可能是因为慢性咽炎导致的咽喉部或者支气管或者气管内小血管因为长期的刺激而破裂出血,晨起后血随痰液排出引起的,另外也有可能是由于干燥导致的咽部黏膜出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