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微胃痛,静坐或躺下缓解,吞咽和嗳气时微

会员158258940 19岁 已回复
轻微胃痛,静坐或躺下缓解,吞咽和嗳气时微轻微胃痛,静坐或躺下缓解,吞咽和嗳气时微微加剧,嗳气增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您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胃肠道消化功能紊乱而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奥美拉唑和阿莫西林改善缓解症状。平时注意饮食卫生。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你好!您吸气后鼻咽部发凉,应该是鼻粘膜的加温加湿作用减退导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萎缩性鼻炎可能性大。萎缩性鼻炎其主要症状是鼻黏膜干燥(干鼻痂多)、嗅觉减退、鼻出血、头痛、自感鼻塞(不是真正的鼻塞,而是鼻黏膜感觉神经萎缩或干鼻痂过多阻塞鼻腔引起的感觉)。
意见建议:萎缩性鼻炎病因不明确,可能与维生素缺乏、微量元素缺乏、内分泌紊乱、细菌感染等有关。建议您口服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AD、维生素E,口服葡萄糖酸锌,每日用温热的生理盐水冲洗鼻腔。平时要戒烟酒,均衡营养膳食,多吃蔬菜、水果,远离粉尘环境。建议及早去耳鼻喉科就诊,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胃疼嗳气,主要是因为急性胃炎,消化不良,肠胃功能失调等原因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个人的心情,精神压力,受凉,饮食不卫生,饮食不规范等原因造成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规范的处理。可以进行碳14呼气测试,以确定幽门螺旋体病的存在,同时还要进行胃镜等。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颠茄片、气滞胃痛颗粒、摩罗丹等药物进行治疗。
此外,胃痛嗳气期间应该避免吃生冷、油腻、辛辣的食品,有助于改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胃肠道消化功能紊乱而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奥美拉唑和阿莫西林改善缓解症状。平时注意饮食卫生。

颜培彬医师五官科东平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729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常见疾病的CT表现,小儿疾病以及心理疾病的诊治和颈腰椎间盘的治疗及各类复杂骨折的诊治

问题分析:可能是胃炎引起的,以前有过这些症状吗,有没有反酸,对一些食物有没有忌口。
意见建议:建议吃一些保护胃黏膜,助消化的药物,日常生活也要注意饮食,尽量不吃油腻的食物。

郭锐医师五官科山东省冠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477
擅长:五官科、近视

问题分析:应该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导致的可能大。最好做胃镜检查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兰索拉唑,藿香冲剂,克拉霉素试试,一定要禁烟,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

刘勇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炎,肺栓塞,肺脓肿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您的症状考虑与饮食不规律,腹部受凉等引起的胃肠炎,胃肠道功能紊乱等有关,建议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通过查体及胃镜检查确诊具体情况,平时饮食清淡为主,避免暴饮暴食辛辣刺激生冷食物,避免浓茶咖啡,避免高脂肪高胆固醇食物,注意腹部保暖,可以适量服用雷贝拉唑莫沙必利缓解症状

张美玲副主任医师传染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695
擅长:病毒性乙型肝炎,乙肝肝硬化,艾滋病,狂犬病,结核病

问题分析:引发胃疼的最常见疾病就是慢性胃炎和消化性溃疡,但胃疼并非都是由胃病引起,其他脏器的病变也可能引起胃疼。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是胃病一般需要三联用药来治疗的,可选择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和克拉霉素。另外肝胆系统疾病也可能导致,先做胃镜排除胃部病变。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杨铁生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954
擅长: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痛风,热带病,寄生虫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