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闷疼,心电图,胃镜都做过检查

会员158162051 28岁 已回复
胸口无规律的闷疼,胃里好像有口气顶在胸口,打不出来隔,各种检查都做了,一直没个结果,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检查结果来看,应该没有器质性的病变。可能还是考虑是植物神经功能混乱所致。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吧?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服用谷维素片,丹参片,维生素b1片调理的。注意劳逸结合。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戒烟酒,别熬夜。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口闷疼痛是消化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可以采用相关药品进项调理,帮助消化。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饮食卫生,做到少食多餐,清淡规律饮食,禁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活动多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镜检查后胃疼是一种常见现象,主要是因为胃镜检查时,胃管进入胃部与胃粘膜摩擦会造成轻微的损伤,这可能与医生操作不熟练或者患者强烈的抵抗有关,胃粘膜受到轻微损伤,患者会出现胃部疼痛、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这种损伤一般都是比较轻微的,不需要特别处理。如果不能自行恢复,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铝碳酸镁咀嚼片胃粘膜保护剂,保护胃黏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心电图是数据和图形相结合而得出结论。平时要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加强锻炼以增强体质。清淡温软富有营养的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和酒精制品,戒烟。保持心情愉快,平时注意个人卫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口闷痛可以做胸片、胸部CT、肺通气功能测定、血气分析等检查。如果在胸口闷的同时,合并有心前区的疼痛,也可以考虑做心电图、胸片、血气分析、心脏超声等检查。可以分为功能性的胸闷和病理性胸闷。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一般情况下,胸口闷闷的疼,应考虑与下列疾病相关。
1.肺部炎症或肺癌、气胸,这类病症一般都有消化道症状,表现为咳嗽、咳痰、气短无力,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否则很容易导致病情恶化而死亡。
2.胸口闷闷的疼还和心脏疾病有关,比如冠心病、心绞痛,这类疾病一般都会伴随心悸的情况出现,病人可通过查心电图进行原因排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口闷疼可能是胃部不适、心肌缺血、心绞痛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第一种可能是胃部不适,比如胃溃疡、胃炎等。第二种是心肌缺血、心绞痛,建议到医院做心脏方面的彩超或心电图检查。平时要多吃红枣、苹果、香蕉、燕麦等补血益气的食物,也可以通过日常生活锻炼来增强心脏的能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