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长期焦虑状态,去医院配了药,到

会员99487970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长期焦虑状态,去医院配了药,到现在恶心的特别厉害,根本吃不下饭,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服用药物后呕吐。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到就诊医院就真主治医生调整药物。注意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卧床休息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恐惧紧张焦虑,导致机体相关药物分泌增加,血糖会持续升高,造成血糖高,会导致机体细胞损伤。长期焦虑紧张,机体消耗营养素较大,时间长了,细胞损伤严重,神经系统就更加不稳定,会出现烦躁抑郁不安,或者思维混乱,记忆能力减退,头发脱落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焦虑状态是一种正常的状态。焦虑情绪是人体正常的情绪,这是人类的一种防御机制,能让机体处于更加觉醒和敏感的状态,应对突如其来的危险。适度的焦虑对于提高工作成绩有良好的作用。但焦虑症是精神疾病,如果发现焦虑症,需要及时的就诊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女性更年期综合症是指妇女在绝经期或其后,因卵巢功能逐渐衰退或丧失,以致雌激素水平下降所引起的以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代谢障碍为主的一系列症候群。更年期综合征多发生于45-55岁多间,一般在绝经过度期月经紊乱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能长期服用的,因为是药都有三分毒,长期服用会感觉到一些不良反应,如心慌、头晕、失眠、口干和震颤等。想要缓解焦虑的情绪,可以选择心理治疗或物理治疗的方式来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对于焦虑怎么好的快:药物治疗,服用专门的抗焦虑药物,非药物治疗,如心理咨询、心理疗法,自我调节对焦虑有一定帮助。平时多休息可以让身心轻松。转移注意力可以听听音乐、户外走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焦虑抑郁情绪会引起胃肠紊乱,表现有心情不好,食欲就差,跟调节胃肠蠕动的激素受情绪支配的,首先要调节好心情:学会放松心情,转移注意力,可以出去旅游散散心,再配合药物饮食调节。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