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开始上吐下泄,吃了肠炎宁后肚...

会员111786802 25 已回复
前一天开始上吐下泄,吃了肠炎宁后肚子不痛了,头痛,没吃肠炎宁了,然后吃治头痛的药,然后昨天吃完晚饭后,就一直胀气,然后放屁,今天早上还拉肚子,拉完后还是胀气,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症状考虑急性肠胃炎,主要是吃了受到污染的食物有细菌感染,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有腹痛腹泻出现水样的大便。
指导建议:需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因为还有明显的腹泻,可以服用诺氟沙星泻立停等消炎止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会呕吐和腹泻,所以有必要考虑急性胃肠炎发生在夏季,常见的细菌性胃肠炎是由于不注意食品卫生造成的。测试大便常规或血常规。主要采取抗感染和输液对症治疗。必要时应添加消化药物或微生态疗法。在严重的情况下,需要输液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这个症状考虑急性肠胃炎,主要是吃了受到污染的食物有细菌感染,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有腹痛腹泻出现水样的大便。
指导建议:需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因为还有明显的腹泻,可以服用诺氟沙星泻立停等消炎止泻。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上吐下泻多考虑为急性肠炎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些诺氟沙星,思密达,胃复安可以试试效果

王超内科留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708
擅长:高血压流感肺结核

病情分析: 发现小儿腹泻,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
意见建议:
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张坤明医师妇产科河间市西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1817
擅长:痛经,盆腔炎,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你好,多是着凉或者饮食不当导致,建议你口服氟哌酸胶囊,吗丁林,鞣酸蛋白片,复方黄连素片来治疗。暂禁食,注意休息,和保暖。可以喝水。如果不缓解建议你去医院静脉输液治疗。

杨丽护士内科新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415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肺炎,支气管哮喘,肺水肿,肺气肿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症状提示应该是出现了急性胃肠炎疾病,可以引起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
意见建议:现在是怀孕期间不宜乱使用药物,可以先医院就诊检查大便常规,血常规参考,尽量选择副作用小的药物治疗,比如蒙脱石散等,暂时进食稀饭。

熊依飞主治医师妇产科江西省长征医院已帮助用户:38502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如妇科炎症,先兆流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