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口疼痛,跑步严重,想吐,医院检查是,生理性心率失...

会员134901038 0 已回复
心口疼痛,跑步严重,想吐,医院检查是,生理性心率失调。问题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学强 主治医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普外科及泌尿外科各种常见病,如阑尾炎,疝气,胆...
已帮助用户: 683
问题分析:生理性的一般问题不大,生理性的是还没有发生病变那
指导建议:这个过一段时间自己就没事了,这期间少剧烈的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跑步心率180能减脂。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减脂和心率没有太大的关系,主要是通过锻炼来减少脂肪。锻炼强度越大,心率越快,减肥效果越好。建议在锻炼的时候,心率不能超过180次,否则会导致心脏供血不足,射血量下降。在跑步的时候,心率要按照自己的年龄来定,比如30岁的人,每天的心率不能超过140次,这个公式是170减去自己的年龄。患者要根据自己的年龄,在不损伤身体的情况下,通过计算出自己的心率,达到锻炼心脏、减脂的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跑步心率180过高。
成年人的最高心率是220-年龄,运动时的心率要在最高心率的80%左右,最普通的计算方式为170-年龄,如果是30岁,运动时的心率最好在140次/分左右,最高不要超过190次/分。如果跑步时心率在180次/分,属于偏高范围,如果既往是无规律的运动,则需要缓慢进行,不要超过最高的负荷心率,建议逐渐增加心肺活动耐量。
建议可以行动态心电图的检查,评估在心率加快时是否有心律失常发生。平日里要多注意规律作息,避免劳累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跑步的时候心率190次/分是正常的。正常人安静的时候心率在60~100次/分,运动的时候心跳会超过100次/分,表现为窦性心动过速,但在剧烈运动的时候,为了保证四肢肌肉的血液供应,心脏交感神经兴奋性明显升高,迷走神经兴奋性降低,心率会明显增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跑步运动时,心率要比平时快很多,一般在120-150次每分钟之间。正常的人体心率在每分钟60-100次,如果超过100次,就属于心动过速,但是在运动或者情绪激动,以及其他生理性的原因造成的心动过速一般不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理期间不适合做剧烈运动,不可跑步,如果经期想做运动,可以散步慢走,或者适当的练习瑜伽。经期从事剧烈运动,如跑步会引起经量增多,经期延长,还是以散步的形式运动比较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健康人在剧烈运动或精神过度紧张的时候,可以出现生理性心脏搏动增强。饮酒、喝浓茶或咖啡后,也可以出现生理性心脏搏动增强。应用某些药物也会导致生理性心脏搏动增强的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