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我想知道中药碎石是怎样的?

会员158107848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我想知道中药碎石是怎样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你好中药碎石,个体差异,没有固定聊闲,积极治疗,多饮水 多运动
指导建议:你好,调整情绪,调整情绪,建议积极治疗,多饮水,多运动,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是妇科常见的一种疾病。妇科炎症,想治疗彻底用药根据疗程用,如果按疗程用药也不见好,可以选择中药,中药可以坐浴。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见效会比较慢,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怀孕初期会出现的反应如下:
在怀孕早期一般是表现为停经,因为女性的经期是有规律的,所以如果经期已经长时间延迟,就可以考虑是早孕了。特别是经期已经过了十几天及以上的一般就可能是怀孕了。在女性的怀孕初期身体会出现头晕、嗜睡、身体乏力、精神萎靡、食欲不振、恶心想吐等的情况,此类妊娠反应会在三个月后慢慢消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怀孕呕吐症状表现如下:
饭后容易恶心或者闻到一些气味后想吐是怀孕呕吐症状的主要表现。建议出现呕吐症状的孕妇,调整饮食结构,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保证营养均衡。到医院输入能量合剂,可以帮助呕吐症状严重的产妇维持胎儿营养供给。
此外,孕妇还保持心情舒畅,注意多休息,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不要过度劳累,适当运动,如:散步、瑜伽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初期怀孕白带是以下样子。具体分析如下:
初期怀孕,体内的雌激素以及孕激素的水平会迅速上升,在激素的刺激作用下,所以就会使女性的白带增多。并且这时候的白带初期怀孕白带应该是乳白色的,并且没有任何异味。但是由于个体存在一定差异,也可能使初期怀孕白带有一定差别。
日常生活中,建议做好保暖工作,以免着凉感冒,定期到医院检查,帮助了解孕妇和胎儿的身体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使用敷中药包来减肥,主要是用中药的药效来通过神阙穴将药效吸收到身体内,作用到皮下的脂肪,来达到溶解和分解皮下的脂肪,进行调节内分泌来实现消除多余的脂肪,达到减肥的作用,但是使用中药来调理,需要长期坚持才可以看到效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脑腔梗步态通常只是走路无力,无明显异常。腔隙性脑梗塞有很多人是没有什么明显的临床症状,多在查体的时候发现,当然有些人有些轻微的症状,比如头晕,头痛,恶心呕吐,有的人也会出现一些记忆力的下降,认知功能的丧失,也就是俗话说变傻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