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我最近总是感觉胸闷,而且呼吸不

会员152016745 19岁 15元 已回复
我最近总是感觉胸闷,而且呼吸不畅,去医院做检查,做了胸透,心电图,都没有问题,然后又做了一次,血常规和肝功能,红细胞数量有点超出正常值,然后有时候会有胸部疼的现象,是得了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你可以去医院抽血查心肌酶谱,排除病毒性心肌炎。
指导建议:如有病毒性心肌炎,建议吃些营养心肌的药物,平时要多喝点水,不要吸烟喝酒,及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道疾病,比如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肺炎、各种原因导致的肺支气管扩张、肺脓肿、支气管哮喘、肺结核、特发性肺间质纤维化、各种原因导致的胸腔积液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单独凭借胸闷这一个症状,不能诊断是肺癌的。肺癌症状一般见有咳嗽、咳痰、咯血。做肺部检查可以发现肺部结节的,肺癌也可伴有锁骨下淋巴结肿大。一般做纤维支气管镜检查,可以明确诊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胸闷首先应当挂心血管内科,最为常见导致胸闷的疾病为冠心病、心绞痛、心力衰竭、心肌炎等。在排除以上疾病后,如患者伴有近期咳嗽咳痰等症状,那么应当进一步去呼吸内科,肺部ct或者是胸片以及血常规的化验检查,来明确是否是由于呼吸道感染所诱发的胸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可能是由于身体器官的功能性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最早的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发生胸闷的情况,病理原因是不一样的,那么治疗也是不一样的。建议先去查一下造成胸闷的原因,然后再进行治疗。如果是功能性的胸闷,那么经过短时间的休息,开窗通风或者是到外室外呼吸新鲜的空气、调节情绪很快就可以得到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跑步。出现胸闷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心肌炎或者是心脏疾病所引起的,做个心脏彩超,心电图等检查,查明病因进行治疗,适当的跑步也是可以增强体质缓解症状,但是还是应该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千万不可盲目用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出现胸闷、心悸和心肌缺血,可联合使用硝酸甘油;但是,如果出现胸闷、胀气和打嗝,可能会出现胃炎、胀气和消化不良,可以加入沉香片;如果出现咳嗽和胸闷、发热和支气管肺炎,需要雾化吸入和抗生素来改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