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因本人瘀堵喝中药,目前经常头晕

会员158064969 3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因本人瘀堵喝中药,目前经常头晕,后脑勺很重,貌似像颈椎病犯了,不知道是不是瘀堵打通起效果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忠才 医师 濮阳县五星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乙等
擅长:青少年营养保健,儿童营养保健,男性营养保健,各类慢...
已帮助用户: 278
问题分析:目前经常头晕,后脑勺很重,这种症状不是瘀堵起效果了。
指导建议:首先喝中药对症,应该感到头比较清醒,头脑比较灵活,思维比较敏捷,不是上面说的症状,应该再调一下中药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喝中药出现身体乏力、头晕的症状是不正常的。
喝中药后身体应该向好的发展方向,比如会有食欲、浑身轻松等感觉,如果出现身体乏力、头晕往往与药物不对症或者药物服用剂量过大有一定的关系。
建议停止服药,与调药医生联系,然后给予针对性的治疗,比如可以减少口服药量,或者重新调药治疗。以免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首先考虑是操心、劳累过度而出现的头晕的情况。可以多休息,平时注意放松心里压力。其次,椎动脉型颈椎病的可能性比较大,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头痛,眩晕,视觉障碍。一般病人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牵引等康复理疗手段配合对症处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癌早期不一定有明显的临床症状,随着肿瘤的增大可以出现头晕,头疼,恶心,呕吐,肢体偏瘫,乏力等不同的临床症状,对患者的健康危害极大头晕的病因很多,及时就诊检查一下血压,血糖,血脂,头部核磁共振等相关的检查,明确后医生会给合理的治疗意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是由于贫血或血糖低引起的头晕,可以适量的服用三七粉请调节,因为三七功用补血,去瘀损,止血衄,能通能补的功效,应及时到相关场所,进行血常规以及血压检测,不可盲目用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以后一般不会出现头晕的。一般怀孕前期会有呕吐,反酸,尿频,尿急,无力。乏困一些等现象,如果是头晕,可能是由于气血两虚导致的。也可能是营养不良导致的,可以去医院做个血常规检查一下。要多注意休息,多增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