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很难受右眼总感觉有一种异物

会员158022530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睛很难受右眼总感觉有一种异物感,我感觉我19岁的一个小伙应该精精神神可是它完全影响着我很难受总爱挤眼睛有时我真的要疯了有过不想活的心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眼睛很难受,异物感,可能是有点结膜炎,有自限性,病情轻的一周左右即可痊愈。在此期间,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抗病毒眼药水,或者用生理盐水冲洗干净眼部分泌物。
指导建议:应该注意在接触眼或鼻分泌物后彻底洗手,千万别在接触感染眼后接触非感染眼,杜绝脏手揉眼,同时还要注意避免与他人合用毛巾或枕头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感觉眼睛里有异物可能是由于结膜炎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眼睛部位感染的因素。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如果总是感觉眼睛里面有异物,通常需要到医院检查,如果是由于结膜炎的因素,可以在局部使用红霉素眼膏或者是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治疗。如果是感染的因素,平时应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沾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喉咙异物感一个月不一定是喉癌的,也有可能是慢性咽炎,或者会厌囊肿引起的,喉癌可以出现咽部异物感,也可以出现声音嘶哑,大部分人主要是表现声音嘶哑。可以通过喉镜检查来初步诊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双眼皮手术结束后,眼皮发痒、异物感是正常现象。在这种情况下,只需要用生理盐水清洁眼皮,然后用医用酒精消毒75%,再涂上红霉素软膏,发痒的症状就会明显缓解。求美者需要知道发痒的情况,血管以及组织修复后,血管扩张增殖的感觉。这些不适都是正常的现象,求美者不必过于担心。为了保证术后的恢复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眼睛有异物感时,及时用生理盐水擦拭,痒感会慢慢消失。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眼睛取异物大概在500到2000元左右,对于严重的病人还需要进行摘除,费用大概在1万元左右。
异物不慎进入眼内,切记不要用手揉搓眼部,可以用流动的清水或大量的生理盐水冲刷冲洗眼部,并且使上下眼睑进行转动,或者使用消毒棉擦拭,取出异物。如果角膜出现了异物,需要进行局部麻醉,用消毒针头将角膜异物剔除,费用大概在500元左右。若是球内出现了异物,需要进行影像学检查来判断位置,剔除异物,严重的会造成眼部损伤,需要进行及时的手术摘除,费用大概会在2千元左右。眼中若出现异物不宜存留时间过久,避免对眼部造成损伤。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问题分析:右眼高度近视,轻度散光,矫正视力0.1,写的应该是右眼弱视。左眼远视,矫正视力0.5
指导建议:孩子年龄比较小,目前如果是弱视治疗,右眼可能提高一些视力,但是不好到正常。左眼随着生长发育视力可能会正常。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小异物偶尔呛到气管里不会有事,有的会被当时咳出,有些可能会短期粘在气管壁上,但经过一段时间也会自然出来。另外呛到时引发的咳嗽跟喷嚏会让气管短期有不适的感觉,会让人误以为呛进的异物还没有去除干净,只要能保持正常呼吸,不必过分在意,过2天自然就好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