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激光祛斑后结痂水泡掉了留坑了,能好吗?

会员117670257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做了激光祛斑恢复还不错。但是第八天晚上洗头发洗澡了,结痂给水泡掉了。现在第十三天明显留坑,可以自己长好吗?现在可以用祛疤产品的吗?现在还在用医院给的修复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先使用目前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一般情况下,印记会慢慢淡化的,平时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对皮肤有好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掉痂了有坑可以通过很多方法治疗,如饮食,药物等。调整饮食时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这类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可以促进表皮的生长,使掉痂后出现的坑慢慢变平。也可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食物,主要包括鸡蛋、牛奶、瘦肉、鱼虾等。药物也可用于治疗,如芦荟凝胶、BaKe、喜疗妥等,能有效消除疤痕,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修复肌肉以及的粘膜。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咨询,让医生根据具体情况制定最适合的方案,安全有效。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后洗脸把结痂洗掉了可以通过涂抹生长因子的方法进行改善,减少局部受损。激光祛斑以后洗脸把结痂洗掉了,如果出现了出血的情况,可能需要用碘伏进行消毒,在伤口愈合以后可以涂抹生长因子,通常有利于修复,可以减少局部留下疤痕。平时应做好局部的护理,尽量不要用手抓挠。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激光祛斑结痂后不小心扣掉了,应该确认有无出血,渗透现象,在采取相应措施。激光祛斑是一种有创性操作,可以起到皮肤美容的效果,经激光祛斑之后会出现结痂。如果不小心扣掉了痂皮之后,没有出现渗液或者是出血的现象,则需要外用一些皮肤修复的药膏涂抹,严格的防水,不能够沾水,防止皮肤感染。如果痂皮掉了之后出现了渗液或者是出血现象,这个时候需要外用抗生素药膏涂抹,在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口服抗生素药物治疗。建议:在这种情况,患者应该减少外出,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如果一定要外出,则需要防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激光祛斑掉痂后当天就可以化妆,但不要化浓妆。激光祛斑掉痂后在7-10天左右就可以掉痂,具体的掉痂时间与求美者的皮肤新陈代谢有一定关系,以及与季节的冷热变化也有一定关系。想要结痂快速脱落,可以使用碘伏擦涂消毒和涂抹软化痂皮的软膏。如果结痂掉落后出现疤痕的情况,还可以使用激光祛疤的方式进行去除。饮食要清淡忌口辛辣海鲜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尤其要注意防晒,冬天也激光祛斑后一定做好防晒。不要使用金属含量较高的护肤品,另外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熬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结痂后留红印可能会有影响,比如会影响到美观。激光祛斑后皮肤组织会受到损伤,所以会有结痂的情况,在结痂掉落后,皮肤比较的娇嫩,容易导致皮肤留下红印,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如果红印并不严重,一般会逐渐消退。如果红印比较严重,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去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祛斑结痂掉了以后可以涂抹一些维生素乳膏或者是芦荟胶,能够促进恢复。激光祛斑的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一定的刺激,因此在结痂脱落以后,可以涂抹一些维生素乳膏,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从而促进恢复,而且还能够减少色素沉着等情况。在使用药物的时候最好能够遵医嘱,自己不要盲目的使用。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外出的时候还要注意做好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