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年龄19,问题不发烧头疼头晕难受迷糊的想睡...

会员157936626 0 已回复
性别男,年龄19,问题不发烧头疼头晕难受迷糊的想睡觉,这将近一周没怎么熬过夜,测温度也不发烧,在三星健康中测得压力为特别高,心率在120到100左右徘徊,请问这样正常吗,需不需要去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建议最好去当地医院,他们以及上述情况的确切病因再对症治疗,如果是低血压引起的建议平时要增加营养,多吃些肉类蛋类,平时要多运动增强体质。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多喝热水,记得添加衣物,预防感冒,必要时去医院住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都头晕迷糊,有可能是和晚上睡眠的质量不好,睡眠不足有关系,也有可能和贫血,血压,血糖,颈椎等问题的压迫症状有关系。应该去医院的内科就诊见的如急性感染、高血压病、脑供血不足、脑梗死、颈椎病、贫血、冠心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都能导致出现头晕头痛以及其他一些症状。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系统的检查一下如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颈椎片、脑CT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长期的工作紧张,以及工作压力比较大,或者是患者由于近期出现了过度劳累,失眠多梦这些情况都会诱发偏头痛的发生。大脑未得到充分的休息,而出现了头痛的症状,如果患者睡眠之后,大脑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这是偏头痛症状就会缓解。另外,考虑患者还可能存在是脑供血不足,由于动脉粥样硬化,或者是高脂血症造成了患者脑部的供血不足出现了头痛,并且患者喜欢睡眠,还表现为健忘,以及记忆力下降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其实大多的年轻人是一种神经性的头痛,也会有恶心的症状,不过还是需要明确的了,如是头后部注意颈椎,如果是头顶注意血压,另外上,还是要注意脑部的。查明病因后才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有多长时间?平时月经周期?有没有性生活?能排除怀孕?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月经紊乱,首先需要排除器质性病变引起的,其次考虑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做彩超和性激素全项看看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头晕,可以吃点药物。就会有好转的,还可以针灸治疗,还可以按摩疗法,不要受风寒,远离不良因素,如果伴有怕冷,流清鼻子。可以喝点姜糖水缓解。不要受风寒,避免受雨淋,远离这些不良因素。很快就会好转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想吐、头晕、恶心、想睡觉的症状可以通过以下几种途径来缓解,首先是因为发烧导致的发烧要服用布洛芬颗粒等退烧药,还要补充体内的水分,同时要注意增强体质,防止出现其它的病症。
第二,怀孕是很常见的,可以通过服用营养液来改善,但是要注意避免食用油腻的食物。同时孕妇要注意调节自己的心情,让自己的心情逐渐平静下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