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主动脉根部内径31mm,右房横

会员157912393 6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主动脉根部内径31mm,右房横径31mm,左房前后径34mm,右室前后径19mm,左室舒张末内径52mm,左室收缩末内径35mm,室间隔舒张末厚度11mm,室间隔搏动幅度9mm,左室后壁舒张末厚度10mm,左室后壁搏动幅度8mm。FS=33%,EF=61%,A/E>1。心脏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情况,这个心脏B超的报告基本是正常的,最起码结构和功能基本正常。
指导建议:建议结合基础病,再次定期复查心脏b超及其他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对于主动脉瓣问题,只有手术能够彻底解决。现在的新衰全新增大与主动脉大关闭不全有密切的关系,这种情况要根据病人整体的健康状况,以及家庭经济情况选择是否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如果想从根本上控制心脏病变的发展速度,是需要手术治疗的。保守治疗只能暂时缓解改善症状,对于病情的进展速度无法控制。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请问怀孕多少周?根据检查结果,不排除胎心心脏畸形的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进一步检查,做产前诊断,查明原因。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就是心脏主动脉有点偏窄,这样很容易会引起心脏的供血不足,但不用担心的,平时多做运动,多吃水果蔬菜,多食用坚果,保证母体营养供给,定期到医院做复查,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左心室内径58mm有潜在心衰的风险。
心力衰竭是由于心脏的收缩功能和舒张功能发生障碍,不能将静脉回心血量充分排出心脏,导致静脉系统血液淤积,动脉系统血液灌注不足,从而引起心脏循环障碍症候群。左心室内径58mm有潜在心衰的风险,需要积极的治疗原发疾病,同时给予应用ACEI或ARB以及β受体阻滞剂等药物来延缓心室的重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下精索静脉内径小于2mm,走行较平直,沿精索走行,当有精索静脉曲张时。扩张的静脉管径通常在2.5~4mm之间,也有扩张明显达5mm者,迂曲扩张的静脉呈团状,与周围阴囊,睾丸等组织界限欠清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通过这些检查心脏问题首先考虑是血压控制不理想导致的,谷丙转氨酶高与药物,睡眠质量,劳累,饮酒等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反复监测血压观察血压高的时段,必要时调整药物用药时间和剂量,谷丙转氨酶要注意休息,避免乱用药物,不要饮酒,定期复查就可以,现在升主动脉径还在正常范围内,不用担心,乳酸脱氢酶也高的不多,可以观察

宋飞飞主治医师内科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2907
擅长:心血管疾病、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