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尿颜色很深

会员115909185 已回复
如果一晚上不尿,早上起来也不会尿很多,而且颜色很深,但后面的就不会这个颜色,会很淡,我白天会比较尿频,看到这个颜色的尿,心里很害怕,这是血尿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从你的照片来看不像是血尿,很可能是由于夜晚不尿尿。宿尿引起来的情况。
指导建议:不过也不能排除是有炎症的引起来的,你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化验一下小便。只是担心没用检查,光凭外观看不出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尿颜色深就是尿液颜色呈深黄色,最常见的情况是饮水量较少,导致尿液浓缩,尿液中尿素、尿胆原等浓度增高后尿色会较黄。一般多饮水后尿量增加,尿色自然会变浅。其外还可见于口服维生素B2,这些药物颜色呈深黄色,药物口服吸收后,会经肾脏代谢排入尿中,将尿液颜色染成药物的黄色。也不用担心,停药后尿色自然会转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孕妇刚刚怀孕时尿液颜色通常是淡黄色。
孕妇在刚刚怀孕后尿液颜色与平时的尿液颜色一样,都是淡黄色。若是出现尿液颜色加深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孕妇的饮水量比较少所导致的症状情况,并不是尿液中HCG含量增高所导致的情况。而尿液中HCG含量增高并不会导致尿液颜色的变化,所以孕妇不要过度紧张、担心。若是孕早期出现尿液颜色加深的情况,孕妇注意增加饮水量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液颜色的变化无外乎由深黄色到淡黄色或尿色变浅甚至透明,反之变化也有不同癌症有不同的尿液颜色,这个还要根据病人的病情,有一些症状也不是特别的明显,及时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都应该是一种正常变化。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黄疸尿颜色有表现为深黄色,发现有明显的黄疸,黄疸主要表现为巩膜,和皮肤严重的黄染。肝功能严重损害的表现之一。如果抽血化验,直接胆红素,总胆红素,间接胆红素都会明显增高,小便里面的尿胆原也会明显增高,小便的颜色会表现为深黄色。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尿液颜色偏红,首先需检查尿常规,了解泌尿系有无感染,泌尿系超声、X线片或CT了解泌尿系,如存在泌尿系损伤,则针对损伤对症处置。如果是过量运动引起尿色偏红,则要注意休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对于晨尿颜色为咖啡色,可能跟血尿的量,血尿的ph值以及出现部位可能有关,当来自肾脏输尿管的血尿或者是酸性尿一般颜色比较暗,可能成咖啡色。如果自己不放心,可以去医院进行下一步的检查,配合医生的结果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