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医生我刚洗澡的时候发现阴唇

会员157127633 21岁 12元 已回复
医生我刚洗澡的时候发现阴唇外侧有一些小颗粒有点像痱子的那种然后还有白色的东西可以洗掉 是尖锐湿疣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征 医师 安定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科门诊部皮肤科 其他
擅长:淋病,梅毒,尖锐湿疣,艾滋病,生殖器疱疹
已帮助用户: 818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诉说的症状分析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不是尖锐湿疣,尖锐湿疣是性传播疾病,洗不掉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勤洗生殖器,局部外用抗生素药物治疗,如复方新霉素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破皮的话考虑可能是跟炎症有关系的,看看是不是有溃疡,有溃疡的话还要当心其他的一些异常情况。
指导建议:可以先使用一些消炎抗菌的软膏进行涂抹,目前暂停性生活,如果近期有过不洁的性生活,破皮的地方一直没有好转的话,需要去医院进行梅毒血清学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小疙瘩有可能是炎症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如果有过不洁的性生活,那就需要做一个HPV方面的检查。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常规,同时查个白带化验,建议需要做一个TCT和HPV检查。如果HPV阴性一般考虑可能是炎症引起。如果阳性的话,那就说明病毒感染有可能是尖锐湿疣。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阴唇通常可以采取阴唇缩小手术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做阴唇缩小手术的时候,采取手术的方式对阴唇部位多余的脂肪进行切除,能够达到缩小阴唇的目的,而且在切除之后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也可以是局部看上去更加的美观。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能够减少不良反应。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唇长了一个疙瘩,可能是湿疹、痱子等原因引起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1.湿疹:外阴唇长了一个疙瘩,可能是湿疹引起的,一般是局部潮湿、闷热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地奈德乳膏、糠酸莫米松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痱子:痱子通常是温度较高,但是汗液无法排出引起的,患者通常会出现局部瘙痒、丘疹的症状,如果外阴唇长了一个疙瘩还有以上症状,可能是痱子引起的,可以遵医嘱使用炉甘石洗剂、氧化锌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阴唇变粉嫩可以到医院通过阴唇漂红手术进行改善,也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阴唇颜色改变可能是体内激素含量改变导致的,也可能是长时间性生活从而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若有阴部炎症需要炎症治愈后才可以进行手术。阴唇漂红手术主要是通过刺破外阴部位的皮肤将相应的色料植入到真皮层,从而使阴唇变得粉嫩。在手术后局部会出现红肿以及轻微疼痛的症状,需要保持阴部清洁卫生,防止出现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阴唇如果想要美白,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阴唇比较黑通常是由于过度摩擦导致色素沉着引起的,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美白。通常是利用激光的强大能量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能够穿透皮肤深层,从而促使色素颗粒快速分解以及消失,并且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避免性生活过于频繁,并且也要注意个人卫生,尽量穿宽松以及棉质的内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