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些日子买的胸罩没穿,今天拿出

会员94584297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前些日子买的胸罩没穿,今天拿出来看到胸罩上有一小块血迹,特别小,好像小米大小似的,买回来有一个月了,请问如果是艾滋病人的血液我会不会被传染啊?用手扣还能扣起来,我还在哺乳期,因为胸罩挺贵的,我有点舍不得扔,请问洗洗能穿吗?因为买回来时间长了,所以没法退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属于局部刺激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采取使用温水进行清洗,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做完假体隆胸手术之后,如果手术失败了是不能够再进行相同的方法隆胸的。对于胸部不够饱满对自己胸部不够自信的求美者,通常会采用假体隆胸的方法来让自己的胸部实现充盈。但是由于假体是属于外来物质,很有可能会导致胸部出现排异,严重时会导致感染。但是如果假体隆胸手术失败,医生不提倡在植入假体进行隆胸,可以采用别的手术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建议求美者除了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隆胸之外,平常也可以通过按摩胸部来饱满胸部,或者多吃木瓜等水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水泡较大,偏硬,需要抽取水泡内液体来促进水泡吸收。
指导建议:同时需要注意,水泡皮需要保留,来保护伤口促进恢复。抽取液体后口服消炎药三天,预防发炎感染。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疤痕增生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配合用一些祛疤膏。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转氨酶偏高那考虑可能是肝脏有损伤,建议需要吃一些护肝的药物的。其他指标也偏高,这个大多数考虑跟饮食不当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控制高热量,高糖分,高油脂的食物,避免海鲜,火锅,烧烤,牛肉,羊肉之类的食物,动物内脏要控制摄入,这些会导致尿酸偏高的,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加强体育锻炼,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面部长痘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要保持良好情绪,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切忌辛辣、油腻的食物。早上用温水洗脸,不要刺激肌肤,保持痘痘部位清洁,防止引起毛孔堵塞。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脊柱骨折钢钉拿出来没有什么影响。如果不取出,可能会导致内固定松动,也可能导致里面的内固定断裂。脊柱骨折后,有必要完成检查,如果有手术指征,则需要手术治疗,一般来说,骨折会在一年内愈合。
拿出来后要保持手术切口的干洁,避免碰水,手术切口一般要每日换药一次,进行消毒,观察手术切口的愈合情况,观察是否有手术切口的红肿、渗出渗液的情况,取完钢钉后尽量避免弯腰的活动,因为在弯腰的时候不利于手术切口的生长,因为弯腰时手术切口的张力会比较大,容易切口裂开。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