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用清水冲洗眼睛,之后冲了一段时

会员157791620 1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用清水冲洗眼睛,之后冲了一段时间泪点部位突然刺痛,就没有冲了,现在过去一天了,但是鼻子内部靠近眼角的地方内部有肿胀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这样的情况一般是角膜损伤,如果视力没影响,症状也减轻,
指导建议:建议按滴用生长因子滴眼液及洛美沙星滴眼液即可。这个跟冲洗无关联。 不要揉,要多休息,不吃辣的,鱼,虾。可以用眼药水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盖的表皮破损了以后,我个人认为可以用冷水先冲洗,把表面的脏东西全部清洗干净,但是清洗了以后必须要用消毒药水,比如碘伏把伤口认真的涂抹一下,认真的消毒,最后要涂抹一些抗感染的药膏,治疗期间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不喝酒不吃海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用足光散泡脚后不必再使用清水清洗,足光散的作用就是清热燥湿,杀虫敛汗。在临床中可以应用于脚气、脚臭、脚汗、脚痒,还有其他的皮肤癣症。足光散是一种中成药,以苦参为主进行相关的配伍,对于抑制霉菌生长、治疗各种手足癣的具有非常多的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脱毛后一般不要用清水冲洗,以免皮肤受到刺激。激光脱毛是一种永久性的脱毛方式,主要是通过光化学原理抑制毛发生长,破坏毛囊组织,使毛囊失去再次生长能力,达到永久脱毛目的。因此皮肤受到了轻微的损伤,而短时间内不宜碰水,以免损伤加重,影响到皮肤恢复,严重的可能出现感染,建议多休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是可以适当的清洗的,建议是开水凉后清洗。平时多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不要熬夜,如果有炎症平时可以吃点消炎类药物。平时注意休息,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促进新陈代谢。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主张冲洗阴道的,阴道本身就有自净作用,如果冲洗阴道,可能会破坏阴道的酸性环境,更容易引起阴道炎。如果你白带过多,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及时用洗液冲洗,去正规的医院做妇科检查,化验分泌物,看看是霉菌,细菌滴虫性的,再考虑用药。如果白带过多是可以充气的,如果白带不多,可以考虑阴道上药,口服药物,尽量不要长期冲洗阴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是需要每天都用清水清洗的,因为外阴阴道和子宫宫颈是相同的自然管道,会有白带分泌。当然外用洗液不需要天天用,因为会破坏阴道的自净作用。月经经期要根据量来看,是每天清洗2-3次。个人建议经期就要多洗几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