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自从生了孩子,孩子现在半

会员157790517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自从生了孩子,孩子现在半岁,皮肤开始奇痒无比,主要是腰和腿.前段时间用精油做过塑身,以前我没有过敏原。越抓越痒,都抓破了还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考虑是接触性皮炎可能性大,属于过敏性疾病,一般经手抓、局部环境刺激等诱发,短期可恢复,但易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皮肤科面诊,明确诊断。确诊后可口服西替利嗪片抗过敏治疗,平时注意手卫生,多吃蔬菜水果,增强免疫力。最好进行过敏原检查,明确过敏原,做好隔离与防护。必要时可口服转移因子口服液增强免疫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那是因为产后身体各器官产生了变化,体重分娩后不久,由于胎儿、胎盘、羊水等被排出体外,体重会减少5公斤左右。之后由于还有恶露的排出,尿量的增加、出汗或母乳分泌等原因,体重还会慢慢下降。但是,之后体重的下降速度会缓慢下来,在产后4-6周时,就差不多会停在一定的重量水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生完孩子后一年没有来月经,部分宝妈在哺乳期间可能会出现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规律,有的可能会停止哺乳后月经慢慢规律,可以加强营养,保持心情愉悦,多做有氧呼吸运动,有利于促进身体的健康发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生了孩子以后胸部下垂松弛一般可以通过假体隆胸的方法进行改善,并且要做好护理措施。假体隆胸通常会在胸部进行切割,然后将假体材料填充的胸部通常能够使胸部变得更加丰满和坚挺,有助于增加个人的美观和形象。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医生比较专业,而且经验也比较丰富,能够得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贫血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家禽的肝脏、肾脏及血、蛋类、豆制品、紫菜、红蘑、藕粉、黑芝麻、蚌肉等补铁补血的食物。多吃富维生素C食物,如绿叶蔬菜及水果等。有助于铁元素的吸收。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在减肥当中最重要的是做好两项方面的工作,一方面要积极的控制饮食,减少能量的摄入,另一方面就是所说的运动,进行运动减肥,属于增加能量输出的方法,减肥的动作多种多样,比较好的是进行全身性的有氧运动,例如有氧的慢跑,游泳,瑜伽等,可以有利于体内脂肪的转化,也有利于转化的葡萄糖迅速燃烧,达到减肥的效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女人有妇科病要多吃绿色蔬菜,如胡萝卜、绿色青菜等。多食用一些含水份多的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得了妇科炎症除了饮食外,内外兼治亦是关键。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