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因为感情上受得了伤害两年了可是

会员157784744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因为感情上受得了伤害两年了可是到现在都还忘不了前夫一想到他心里就很难受。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证明你是重感情,用心经营家庭的人,在意自己的感情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学会放下,积极开始自己的感情生活,过去了,请理性面对,祝健康,幸福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做胃镜能受得了,家长不用过于担心。
只要有合适的条件,从婴儿到十六岁的孩子都可以做,但是不同的内镜类型不同,孩子的胃镜直径小于1cm,可以确保检查的进行。对于六岁以内的儿童,由于年纪尚轻,无法进行手术,可以采用全麻下的胃镜,这是目前诊断食管、胃、十二指肠疾病最可靠、最直观的检查手段,并且对于自身的影响较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人流会伤害子宫,并且人流出血会引起气血不足的情况,要调理身体,术后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有出血的情况服用活血化瘀消炎的药物,过一个星期后到医院检查,看看子宫有没有残留物,多吃补气养血的食物,多吃蛋类,不要着凉水以免受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植物神经紊乱是可以治好的。植物神经系统如出现紊乱,可出现呼吸困难、心慌胸闷、食欲减退、出汗、肢体麻木、睡眠障碍等。首先给予心理治疗,让心情舒缓,再口服调节神经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鼻骨内推局麻受得了,具体要根据自身的抵抗能力来针对。鼻骨内推通常是一种美容手段,改善鼻子肥大的现象,能够使鼻子的立体感增加,手术的时候会出现疼痛的症状,疼痛不是很严重,所以可以通过局部麻醉的方法调整。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可以使用碘伏彻底的消毒,防止手术后出现感染的几率,还要吃一些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能饮酒或者是抽烟。平常保持鼻腔的清洁和卫生,保持室内环境清新,可以定期消毒,勤开窗通风。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鼻骨内推局麻一般是可以的,还要到正规的美容院检查诊断。若是鼻子出现肥大的症状,可能是不良的习惯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先天性遗传的原因,通过皮肤内推的方法能够改善。手术之前要保持鼻腔的清洁和卫生,要做好自身的安全措施,因此要全面的健康检查,如果患有严重的肾脏疾病或者是肝脏疾病的人需要禁止选择,还有避开女性的月经期间。日常吃一些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防止鼻子受到外伤,睡觉的时候还要保持正确的姿势。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如果第一胎是剖宫产,第二胎做剖宫产的可能性比较大,但如果一切正常的话,也可以试产的,两次剖宫产可能会损伤元气,但因人而异,如果剖宫产后注意休息与营养的调节,平时多锻炼身体,一般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的。不用担心,就顺其自然吧,生产时可以去正规医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