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眼泪囊管堵塞差不多快两年了,

会员150322436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眼泪囊管堵塞差不多快两年了,去医院看了,医生说得眼睛里不在有浓,干爽了半年才能做手术,可是我眼睛一直都是反反复复,最近一个星期又发现白眼球有红血丝还有白白像息肉一样,我想问下医生这是怎么回事,是什么引起的?泪囊炎用什么药或药药水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引起泪囊炎的主要原因还是由于腺体堵塞引起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建议您及时采取滴眼液来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需要配合de眼液以及口服抗炎药物进行治疗,促进目前的症状得到恢复。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斜视合并弱视的表现。这种情况要考虑废用性外斜视,双眼中一只眼睛视力非常差导致双眼保持正位的能力减弱,视力差的眼睛逐渐向外偏斜。
指导建议:如果已经成年,已经过了矫正的最佳时机。若不能及时治疗,超过12岁以后,此时即使手术解决了斜视,也只是起到了美容的效果,已经出现的弱视很难再矫正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脊髓炎是可以治疗的,脊髓炎是一种慢性炎性疾病,主要侵犯骶髂关节、脊柱骨突、脊柱旁软组织及外周关节,并可伴发关节外表现。临床主要表现为腰、背、颈、臀、髋部疼痛以及关节肿痛,严重者可发生脊柱畸形和关节强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男性,39岁,双肾结石,都大于2CM,患者有血尿并腰疼,寻求医学健康咨询服务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尽早手术治疗,双侧结石,查一下肾功能情况,注意尿量,必须明确有没有输尿管结石,不能耽误,尽早治疗!

蔡科科主治医师外科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107
擅长: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单眼出现的疼痛红肿有脓性分泌物,考虑感染性因素导致的可能性较大,细菌性感染最有可能。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加替沙星滴眼液或者左氧氟沙星凝胶滴眼试试。避免用手揉眼睛。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右眼眼角疼大概在一周到两周左右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也与自身的体质有关。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新陈代谢的比较快,在出现疼痛之后护理比较得当,大概在一周左右就能够恢复。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再恢复起来也会相对的慢一些,大概需要两周左右才能够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是跟之前吃的糖皮质激素有关系的,激素停药以后慢慢的可以消退的。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方面也要适当的控制,少吃高糖分,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加强体育锻炼,后期慢慢的会恢复正常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