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腹不适3月余,3个月来感觉上

会员157762682 1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上腹不适3月余,3个月来感觉上腹不适,饭后恶心,感觉上腹肌比较紧绷,无呕吐,无反酸、烧心,无腹泻,肝功十项碱性磷酸酶109,总胆固醇3.02,直接胆红素4.7,其余各项均在正常值,8月24日吃过奥克、达喜有缓解,停药后复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您的相关以及症状看上去就是考虑有慢性胃炎,所以出现这方面的现象。可以配合医生继续进行这方面的治疗。可以进行清淡饮食多调理,进行治疗观察一下。配合清淡饮食,规律饮食,还是可以慢慢好转。
指导建议:慢性胃炎的患者还是比较常见,主要是需要根据情况进行饮食调理配合药物治疗,坚持治疗还是会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鳞癌和腺癌病例不一样,很难说哪个比较严重,胃鳞癌在临床上比较少见,大概占整个胃癌的发病率,文献报0.04%-0.7%。其主要发生原因是胃黏膜上皮反复感染,胃鳞癌的预后比较差,因为对放疗、化疗都不敏感。目前治疗的手段主要考虑手术治疗,还包括化疗、放疗、中医中药、靶向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这样的病症应该首选的就是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因手术的办法对于泥沙样的胆结石其效果不好,但是建议如果症状严重或发作频繁就应积极行手术治疗,可以采取腹腔镜手术的方式,副作用小,恢复快。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老感觉上火下不去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老感觉上火下不去的情况,患者平时应该积极锻炼身体,少食辛辣油腻之食品,还应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牛黄解毒片、黄连上清片、三黄片等,有很好的泻火通便作用,可以达到有效的治疗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怀孕初期,感觉喘不过气来,可以通过以下办法缓解。
可以转移注意力或者注意休息,如果不能缓解或明显加重,可以去医院检查,做相关检查确诊或处理。建议不要紧张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吃水果、蔬菜等有营养的食物,初期尽量减少活动。
如果没有缓解,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如吸氧,可以缓解孕妇的身体不适。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甲型肝炎和戊型肝炎病毒,主要经粪便排出体外,通过污染的手、苍蝇和食物感染,以日常生活的密切接触为主,通常引起散发性发病,如水源被污染,也可导致局部地区的暴发流行。而乙型肝炎、丙型肝炎及丁型肝炎的传播途径,主要经血液传播,主要是输血或血液制品、使用被污染的注射器或针头等。母婴传播,可以在宫内经胎盘传播、分娩时经产道传播、产褥期哺乳和密切的接触传播。经性接触传播。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慢性肝炎大多数都是乙型肝炎,这种病需要经常监测肝功能,如果没有病毒复制不会传染,如果有大量的病毒复制就会传染给其他人,应进行隔离治疗。到传染病医院去就诊,挂消化内科或者肝内科。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