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很快,现在是躺在床上的状态,93次,怎么办,是...

会员157705638 0 已回复
心跳很快,现在是躺在床上的状态,93次,怎么办,是不是表示换病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你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精神紧张,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胡思乱想,压力过大,引起来的,如果你喝酒了,也会出现这种现象。
指导建议:你平时没有心脏,不舒服的情况吧,如果没有的话,一般和精神因素有关系的,你先放松心情,不要胡思乱想,如果喝酒了,以后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先观察一下,如果没有我说的这些情况,那你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动态心电图看一下是否有心脏病变,有的人甲亢也会出现心跳加快,贫血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先检查一下原因才能更好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明确心律失常的类型,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另外寻找引起心跳加速的原发病,例如是否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冠心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原上的心率比较快,主要是因为高原上的气压太低。从草原到高原,会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就是身体的相对缺氧,人体会通过调整自己的呼吸和心跳的频率来调整自己的身体,这样可以提高肺循环的通气流量,在高原上心跳加速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现象。
如果是这样的话,首先要马上停止运动,要有充足的睡眠,如果症状比较严重,不能通过自我调整来缓解,可以去医院进行吸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早上醒来心慌心跳很快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早上醒来心慌心跳很快,可能是交感神经兴奋,如症状可以忍受,注意观察即可;如症状严重,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美托洛尔、比索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
在生活中,患者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注意平衡膳食,合理营养,不要偏食,不要挑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经常出现心跳快的症状,感觉很难受,如果心跳每分钟超过100次,有可能是和窦性心律不齐,窦性心动过速有关系。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不熬夜或者情绪激动,如果休息后没有缓解,需要到医院做心电图来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由于甲亢引起的心律失常是心外因素引起的,如果是早期,不考虑心脏器质性病变,要治疗甲亢即可控制心率,可以吃β受体阻滞剂控制心率,但是还是要以治疗甲亢为主,建议定期查甲状腺功能,按时服药。同时在日常食用的食品中,海带、紫菜、海白菜、海鱼、虾、蟹、贝类含碘丰富。禁忌浓茶、咖啡、烟酒。保持心情平静、防劳累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是因为快速激烈的运动出现低血压,或者心脏有点供血不足引起的,多次出现就应该积极重视,在以后的运动中可以逐渐增加运动量,不要过猛,过快的剧烈运动。强烈运动之后心脏有几分钟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顾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