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吃饭时,或张大嘴巴时,

会员157703911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吃饭时,或张大嘴巴时,右眼睛会翻白。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局部神经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到医院就诊神经内科。多注意观察,如果情况异常,需要及时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咬东西或张大嘴巴颌关节就疼是一种颞下颌关节紊乱症。
颞下颌关节紊乱症会导致患者有弹响、疼痛、张口受限等表现。建议患者如果出现严重的牙疼症状要及时就医。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后,尽量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不要偏侧咀嚼,不要大张嘴,不要大声的笑,要避免局部着凉。患者也可以用一些抗炎药物,也可以进行物理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张大嘴巴一般不能瘦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脸上脂肪多的情况,可能是经常吃高脂肪的食物引起的,也可能是过度肥胖所造成的,通过张大嘴一般达不到瘦脸的效果,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进行改善,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能够起到瘦脸的效果,需要让专业的医师进行操作。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熬夜,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了瘦脸针以后一般是不可以张大嘴巴,可能会影响恢复效果。瘦脸针在注射后会导致脸部有肿胀症状,可能会导致皮肤有紧绷感,如果张大嘴巴表情过于丰富会导致有扯痛感,可能还会有一些软组织损伤等,所以尽量要减少张嘴巴,避免表情过于丰富。是认真注射后可以通过冰敷来消肿,可以起到快速恢复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下巴打完玻尿酸正常情况下是不可以张大嘴巴的。在刚刚打完玻尿酸的时候,玻尿酸还没有完全吸收,如果张大嘴巴,有可能会导致玻尿酸出现移动的情况,从而影响到做下巴的效果。在打完玻尿酸之后也避免做过多的面部表情,以免影响到玻尿酸的效果,在打完玻尿酸之后也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了瘦脸针恢复7天左右时间可以张大嘴巴,早期内避免做一些夸张的面部表情。瘦脸针当中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注射完瘦脸针后会导致注射针眼部位出现轻微的红肿,这是一种正常的情况。一般在恢复72小时后,症状会慢慢的消失,在恢复早期内要避免做一些夸张的面部表情,以免影响到咬肌的萎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打瘦脸针后一般不能张大嘴巴,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瘦脸针主要的成分是肉毒素,能够阻断神经和肌肉,还可以使局部的肌肉萎缩,从而对于脸部咬肌肥大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在打完瘦脸针后尽量避免张大嘴巴,否则会导致,否则会加速受炎症的吸收,还有可能会导致瘦脸针扩散,从而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平时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影响到恢复。平时还要多注意休息,并且还要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也会影响到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