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现在刚生宝宝两个多月,

会员14234638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现在刚生宝宝两个多月,月子里严重受凉。当时堵奶但是只当单纯的发烧治疗,只让吃退烧药,高烧四天,每天流的汗都觉得虚脱,眼神都涣散迷离。后来才知道是堵奶,高烧好了后开始觉得后背流的汗是凉汗,自己也知道受凉了,大夏天用一斤生姜煮开水洗澡,没出汗,只是脸红。平时特别容易出汗。出了月子去做产后发汗,发汗后做了一个叫骨盆修复仪的项目,就是躺在那个机器上,机器用劲把屁股两边往一起挤压。做了三分钟左右觉得不对劲,十分钟后要求不做了。慢慢的出现长短腿,趴着脊柱有点异样,趴不直的感觉。以为是骨盆的问题,又做一次骨盆修复,还矫正了长短腿。第二天脊柱明显不舒服,不能平躺,腰不舒服,最近觉得整个右边髋关节,屁股里头不舒服,走路别扭,整个右半边的身子与左边不协调,右半边身子向后倾斜,胳膊变形。一天比一天严重。关节不舒服,去风湿免疫科怀疑强直性脊柱炎。血沉C反应好像正常,HLA27要周二才能抽血。现在核磁显示右髋关节有积液,骶髂关节炎,脊柱全长片脊柱我自己看不直,医生说正常。现在觉得咳嗽,大便一天两次,眼睛不太舒服,夜里睡不着。祖辈没有任何遗传病,如果是受凉引起的,我更应该看中医吗?请给我具体方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莉 副主任医师 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77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月子里头没有处理好,本来身体虚,没有调理好,引起的身体机能的一些紊乱!
指导建议:建议您如果说一些器质性的疾病的检查没有问题的话,还是建议中医调理,然后注意休息,不要再乱用一些仪器来达到想快速康复的目的,这个就得慢慢的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侧线6个星期内是绝对不允许同房的,过早的同房会导致宫腔感染,外阴瘙痒红肿有异味。平时要注意清洁卫生,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有缝合线应及时进行拆除,促进伤口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两个多月做人流可以的,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
在怀孕两个月之后,如果并没有生育的打算,可以考虑做人流手术,在做人流手术之前需要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自身的条件允许可以进行操作,但在手术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的情况,属于比较正常的。
日常需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以免对身体造成影响。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一般情况下,怀孕两个月可不可以同房取决于女性的身体状况,具体内容如下:
孕妇在孕两个多月是在孕初期,这个时期出现了明显的早孕症状,出现了明显的预兆性症状,在早孕期出现了这种情况,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症状,可以慎重选择性生活。但是在性生活中一定要控制好力度,以免引起过度用力,造成流产,如果是在性生活中,很有可能会引起自然流产。
孕妇可以多吃坚果、牛肉等富含氨基酸的食物。应避免进食辛、辣、腌、熏等有刺激性的食物。还应保证足量热量的摄入,维持身体正常生理功能。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产后两个多月通常可以打瘦脸针,具体也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进行判断。一般在产后两个多月,身体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恢复,如果没有不良的症状可以去打瘦脸针。但若个人的体质相对较差,恢复并不是很好,也不建议盲目的打瘦脸针,以免产生过多影响。瘦脸针通常是种A型肉毒素,能够逐渐的收缩咬肌,达到瘦脸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来说,两个多月宝宝支气管炎要治疗。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黏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家长可以给宝宝吃头孢克洛颗粒、止咳糖浆等药物来治疗。如果有发烧的症状,可以用物理降温的方法治疗,也可以吃布洛芬、对乙酰氨来治疗。建议家长可以在饮食上进行调理,平时让儿童多吃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菠菜、胡萝卜、苹果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两个多月的宝宝老是吐奶的原因很多,如下:
1.正常:两个多月的宝宝的神经系统和消化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全,如果家长没有可能好奶量,可能会出现吐奶的情况,同时没有出现其他异常情况,此时家长应了解宝宝的奶量,同时也要进行拍嗝的方法来缓解。
2.消化不良:如果吐奶,同时吐出来的奶臭味大,此时可能是消化不良,建议家长及时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