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中午睡觉起来左脸麻木。平常睡眠

会员157640065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中午睡觉起来左脸麻木。平常睡眠不好。易醒。多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面部神经炎引起的,出现面部麻木的情况。
指导建议:出现睡眠异常,建议您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检查一下,有可能是由于植物神经错乱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就是因为神经炎或者是由于腰间盘突出等原因导致的。脑血管疾病也可以引起一侧脚部麻木,但是往往会同时伴有头晕、头痛,肢体无力的一些临床症状。如果是因为腰间盘突出导致的左脚麻木,患者往往会出现腰部疼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由于体内激素的作用,神经系统营养不良,可能会出现手臂麻木。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钙、铁、锌缺乏的微量元素。如果缺钙,铁和锌可以补充。如果不缺的话,你可以做个局部按摩,分娩后会好起来的。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不要挤压手臂睡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睡觉时手脚麻木不排除颈椎、腰椎病,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所致另一方面不排除晚睡睡眠姿势不当引起,可以去门诊就诊明确原因。平时加强锻炼,但不要大运动量的,以促进经络疏通,从而使血液流通顺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睡觉醒来手臂麻木是为因为缺少锻炼,要起来活动,进行颈肩部肌肉锻炼,耸肩动作,伸懒腰动作,颈椎操等都可以。平时也可以按摩推拿。睡觉时枕头不能太高,建议枕圆枕,枕头不是用来枕头的,要放在脖子下面。相当于是牵引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考虑外伤以后引起局部神经损伤,可以引起小拇指麻木,对于这样的病人应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比如甲钴胺,慢慢就会恢复,如果存在坐骨神经炎、梨状肌综合征,也会引起小拇指出现麻木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拇指发麻是怎么回事,可能是单侧的大拇指发麻,也可能是双侧的大拇指同时发麻,也可能是左、右两侧大拇指交替着出现发麻的情况。大拇指是由桡神经支配的,发麻说明桡神经受到影响,可能是腕管综合征的影响,也可能是肘部关节病变的影响、臀丛神经周围的病变影响,也可能是颈椎病的影响,尤其是双侧交替的拇指发麻;很可能是颈椎病,尤其是椎间盘病变等原因造成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