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胸痛,而且一阵一阵的,现在脖

会员123656730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胸痛,而且一阵一阵的,现在脖子也开始有疼,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前胸一阵阵疼痛,常因为胸部劳损炎症刺激有关,可以医院胸科就诊检查明确,必要时拍片以及心电图等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饮食清淡加强营养,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可以局部热敷按摩,医院胸科就诊影像学检查,必要时应用消炎止痛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不一定会引起胸痛。胸痛是交感性颈椎病的一种表现。交感型颈椎病是一种比较复杂的疾病。有头晕,心慌,憋气,耳鸣,胸痛,上腹胀痛,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有胸痛,建议先去看胸科或者心内科,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交感型颈椎病一般不会造成严重的副作用。如果排除心肺病变,可以到骨科就诊。对于交感型颈椎病的患者,有针对性的治疗,可以减轻一些胸闷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闷胸痛这种症状首先要考虑是心脏的原因,冠心病,心绞痛等疾病都会有这种症状,其他还包括支气管炎、消化不良以及肌肉扭伤等可以引起,可以及早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不要贻误病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初期的时候感到胸部疼痛很有可能是身体的激素引起,比如孕激素或者雌激素都有可能会引起症状。主要是由于体内的垂体泌乳素,胎盘催乳素,雌激素,胰岛激素,生长激素等分泌增多。孕妇会感觉到乳房有胀痛,触痛和麻刺感,乳头和乳晕颜色也会加深,乳晕周围还会有深褐色的蒙氏结节,属于正常情况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疼可能是因为肺部炎症、肋骨炎、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心肌炎、胸膜炎、胸膜肿瘤、自发性气胸、膈下脓肿、肝脓肿、脾梗死、神经炎等导致的。尽量去做胸部X线检查或者磁共振检查,在明确病因之后再进行对症治疗,要多休息,避免劳累。考虑肺炎,胸膜炎,肋软骨炎等病变,可行药物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现左侧胸部疼痛的症状,考虑和心脏的问题有关系,如果有咳嗽,咳痰症状,也有可能和肺部问题有关,可以去内科就诊,确诊以后再进行治疗,要多饮用水,多食用一些蔬菜水果,尽量多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例假前胸痛不是很正常的,可能是有乳腺疾病,比如乳腺增生引起的表现,月经前疼痛加重,一般是乳房酸胀痛或者刺痛,月经期间减轻,月经后缓解,但是疼痛是有乳腺增生的可能性大。乳腺增生大部分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并且女性精神压力过大或者心理因素,也会导致乳腺增生的加重,可以进行乳腺B超检查确诊。医院乳腺外科进行乳腺彩超检查明确下,穿合适的胸衣,注意休息别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